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投票 >>正文
     
蒙甜甜
2017-11-10 17:30      

蒙甜甜,梧州市第一中学高1604班的学生。她性格开朗,意志坚定,班级上有什么事,她总是热心相助,设计方案,挑选人员,排练节目,布置作业,展示作品,组织活动,帮助同学......是老师们得力的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在高一第一次文艺汇演中,她就组织同学们一起,为班级争取了特等奖!她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奉献爱心,是志愿者协会的会员。只要学校布置的任务,她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自己协调好学习的时间,努力完成任务。在高一短短一年里,她就取得了不少佳绩:2016年度梧州市优秀共青团员;2016市级三好学生,是学校十佳学生;学校十大歌手。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去香港交流学习;作为主持和主演参加“高雅艺术进学校”活动;参加经典诵读比赛,获得市特等奖,自治区二等奖;参加演讲比赛,获得自治区二等奖。参加全市粤剧比赛,和小伙伴们一起努力,为学校捧回了一等奖......就是在各种比赛中,她还是坚持认真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语文年级第一的好成绩。她的个子小小的,背着大大的书包行走在校园里,用灿烂的笑容,绽放着青春的光彩。

14岁那年,她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她对自己说:“要做一名优秀的团员,尽自己的力量,让团徽更闪亮。”进团以来,她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工作,与自己支部的团员利用空闲的时间开展活动,努力发展新的团员,受到学校好评。在暑假里,她组织同学,到潘塘公园开展义务清扫的活动,不仅得到游人的赞扬,团委书记也对她们的行为提出表扬。她和同伴们美丽的身影与美丽的景色融汇成美丽城市的生动画面。

同时,她在网上注册成为一名志愿者,并加入梧州一中彩虹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中学志愿服务活动。与同学们一起定时为学校附近的困难户送早餐。遇到了社区有活动,她和同学们会积极地协助社区开展活动,给居民们普及知识,送去她们的祝福。节日里,她代表学校与市教育局领导一同到福利院、养老院看望孩子和老人,为他们送去精彩的节目与点心,送去节日的温暖。除了担任主持,还为大家送上精彩的演唱,遇上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她就把点心送到房间里,还暖心地陪他们聊天,听老人们絮絮叨叨,没有一点不耐烦。每次慰问活动,她总是把自己的事情放在一边,不管任务有多么困难,她也不会拒绝,总是自己想方设法做到最好。而在课余的时间里,她热心于各项公益活动。她常常出现在募捐活动之中,用自己的歌声呼吁更多的人奉献爱心,伸出援手。

为了传承优秀的文化,她作为主演参加了“中小学生粤剧舞曲表演大赛”。虽然已经有演唱经验,但是要面对的是完全不同的表演领域,而且是出演刀马旦,而训练时间只有短短四周,还要应对繁重的学业,困难可想而知。面对压力,她迎头顶上。每天下午,训练场上,她挥汗如雨,,从不知所措到挥动如花,常常是汗水湿透衣衫,手腕上也贴上膏药。上场前,因为头饰太重,勒头太紧,她难受得厉害,候场的一个多小时一直在吐,老师们脸上写满了担心。而当锣鼓声一响,她扔掉垃圾袋,精神抖擞走上场,没有观众看出她有一丝的不适。大家都只看到她的飒爽英姿,听到她清亮的唱腔,演绎出一段扣人心弦的故事,连评委也赞扬她有腔有调,有板有眼。最终,她和同伴们一起,为学校争得了比赛的一等奖。虽然累得吃不下饭,但她仍然感到无比自豪。“能为学校争得荣誉,是一名中学生的骄傲。”她的笑容,让胸前的校徽更闪亮。  

身为学校的“十佳学生”,市的“优秀共青团员”,自治区的“才艺好少年”,她希望自己能够用自己的特长,用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爱心,去展现中学生真实的美德形象!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旅游周活动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序规范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显成效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住宿行业推出优惠活动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