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西环路广告灯箱“闪”个不停
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会督促相关广告公司尽快维修
2017-11-13 10:09   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莫丹磊

11月8日,西环路上的部分广告灯箱能正常使用,有的则出现了故障。 莫丹磊 摄

    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莫丹磊)近日,记者走访发现,西环路部分广告灯箱出现了故障,一直“闪”个不停?对此,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方面称,西环路广告灯箱已移交给广告公司管理维护,目前属招商空档期,有时会疏于维护。

    部分广告灯箱出现故障

    近日,有市民路过西环路时发现,悬挂在路灯上的部分广告灯箱出现了故障,灯箱里内的灯管“闪”个不停,该市民称“夜间行车时看久了都觉得晃眼”。

    11月8日晚,记者从梧州市第五中学沿路观察了悬挂在西环路路灯上的广告灯箱,发现部分广告灯箱里的灯管有的只亮了几根,有的灯管不断地闪烁,有的则完全不亮。

    对于“闪”个不停的广告灯箱会不会影响夜间行车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几位车主。车主朱先生居住在枣冲小区,上下班都会经过西环路,他表示这些广告灯箱的体积并不大,夜间行车时很少会留意到,因此朱先生认为对行车影响不大。车主罗先生表示,他留意到在星朗名都附近路口处,有一个广告灯箱内的灯管一直在闪烁,“灯箱里的灯闪得太快,容易看花眼,我担心会对行车安全造成影响。”

    督促广告公司尽快维修

    11月9日,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市容科,市容科工作人员陈先生表示,西环路段悬挂在路灯上的广告灯箱属于社会公共资源。2015年6月,市政部门通过拍卖的方式将西环路189个广告灯箱全部移交给一家广告公司管理,其广告设置期限为5年,在设置期限内广告灯箱的管理维护工作由该广告公司全权负责。“目前属招商空档期,有时会疏于维护,我们会督促广告公司尽快维修。” 陈先生说。

编辑:冼静 邓超妍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