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开展全员交通安全培训 时刻绷紧安全弦
开展全员交通安全培训 时刻绷紧安全弦
2017-11-14 11:51   梧州供电局   何华文 龙永军

会议现场。

为贯彻广西电网公司《关于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通知》要求有效落地,强化准驾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准驾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性,确保交通安全。11月9日,梧州供电局分两期开展了全员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全局300多名专兼职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互动现场。

培训现场,全员观看了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警示片,通过鲜活的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讲述了酒后驾车、违规驾驶、驾车打电话、疲劳驾驶、违规变道、超速引发的一幕幕悲剧,在所有参培人员的心头上亮起了一盏红灯。随后,邀请了梧州市万秀区交警大队的警官进行授课,警官分享了从警八年在一线处警工作中的亲身感受、对交通法规条文的宣贯以及与参培人员现场互动,帮助该局专兼职驾驶员树立“行车安全无小事”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不断提高专兼职驾驶员自我约束能力和安全行车意识。

会议现场。

梧州供电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道路交通安全,通过多项措施强化交通安全管理:一是认真梳理各部门、人员交通安全职责,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二是杜绝问题车辆出行,严格执行用车申请、车辆回场等制度,完善车辆使用档案,将车辆管理各项制度在日常工作中落到实处;三是严把准驾关,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对没有通过局准驾考试资格考核合格的,一律不准驾驶车辆;四是加强车辆精益化管理,强化实施车辆定人、定位、定责任管理,严格车辆使用要求,降低安全风险,杜绝交通安全事故事件发生。(何华文 龙永军)


编辑:黄祎婧
 
市民到思良江景区郊游赏花海
幼儿园萌娃与警犬互动
儒隆隧道路段一货车自燃致交通堵塞
末批蚕茧上市价格走高 最高达每公斤57元
深秋时节天气晴好 市民携亲带友休闲郊游
贺巴高速公路蒙山段施工
义诊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
梧州市区浓雾绕城
藤县村民的双十一:网上卖果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开赛
2017年第三届广西(梧州)粤剧节落幕
竞逐绿茵场 共叙当年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