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岑溪两家药房所售药品不合格
2017-11-15 09:0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李玉莹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李玉莹)为加强药品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根据广西药品抽检计划,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有关人员,对辖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进行药品质量抽查检验,岑溪市两家药房所售两种药品被检出部分项目不合格。

昨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此次药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共有13批次药品制剂和4批次中药饮片不符合标准规定。不合格项目主要包括检查时发现药品水分、装量差异,有可见异物,以及性状不合格等。其中,岑溪市水汶镇康胜药店所售的由陕西君碧莎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银黄胶囊,被检出水分、装量差异。此外,岑溪市康明药房所售的由四川美大康华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氯霉素滴眼液被检出有关物质不合格。据了解,有关物质在化学药物制剂中比较多,超过一定限度,会影响药物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有效性。

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相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检验不符合标准的药品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等控制措施,对检品来源单位依法进行查处。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广西三月三期间梧州市消费市场活力十足
· 长洲区举办“潮起三月三 长洲好嗨森”系列主题活动
· 广西三月三期间万秀区游客33.5万人次
· 梧州市多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畅
· 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依法查处餐厨垃圾处置违法行为
· 梧州市大力推广“油茶+六堡茶”复合经营模式
· 岑溪市领导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