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2017年广西梧州市外出巡回招聘人才公告(企业)
2017-11-15 15:41   中共梧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梧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实施“梧桐花开凤凰来”引才计划,拓宽引才渠道,中共梧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梧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联合举办“凤凰栖梧·智汇西江”2017年梧州市外出巡回招聘人才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活动,有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梧州市东晖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25家重点企业参加,共计人才需求计划262名。具体招聘的企业、岗位条件和要求详见《“凤凰栖梧·智汇西江”2017年梧州市外出巡回招聘人才需求表》(企业)(以下简称《需求表》)。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适应工作岗位的需要;

(三)具有应聘《需求表》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聘用条件。

三、报名

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应聘者提供的各项信息与证件材料与原件必须相符,证件及材料原件必须真实可靠。

(一)报名材料

1.《“凤凰栖梧·智汇西江” 2017年梧州市外出巡回招聘人才报名登记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有关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相关获奖证书及印证材料;

3.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在2017年12月1日前,将报名登记表,以及纸质报名材料的扫描电子件(pdf格式,A4纸规格),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wuzhou@zhaopin.com.cn。

(2)现场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在武汉招聘现场,将报名材料提供给招聘企业。

时间:2017年12月3日9:00-15:00

地点:武汉会议中心(湖北武汉市江岸区惠济路38号)

四、面试

一般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一般采取面谈方式招聘,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由招聘企业自主安排(梧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另有规定的除外)。

五、后续工作

应聘者通过招聘企业的面试后,后续体检、合同签订、聘用手续办理等工作,由招聘企业自主安排(梧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另有规定的除外)。

六、其他事项

(一)梧州市委组织部、梧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招聘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二)符合《2017年梧州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目录》的,可作为2017年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根据《梧州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试行)》(梧办发〔2017〕35号),享受相关待遇。

(三)欢迎各地英才关注梧州,加入梧州发展建设事业,后续相关事项的发布请关注智联招聘、梧州人才网等网站。

本《公告》由梧州市委人才办、梧州市人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李女士/孙女士 0512-80682810/80682812 17712668020

报名邮箱: wuzhou@zhaopin.com.cn。 

附件:1.“凤凰栖梧·智汇西江”  2017年梧州市外出巡回招聘人才需求表(企业).xlsx

   2.“凤凰栖梧·智汇西江”  2017年梧州市面外出巡回招聘人才报名登记表.xls

   3. 梧办发[2017]35号  梧州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试行).pdf

 

中共梧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梧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10日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10倍赔偿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谈会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