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植物过于茂盛挡住人行道
植物过于茂盛挡住人行道
中山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与相关住户协商,因沟通无果,问题尚未解决
2017-11-15 19:45   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莫丹磊

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莫丹磊)在家中摆放几棵盆栽是许多市民的爱好,不仅赏心悦目,还可以美化环境,但如果植物太过茂盛未必是件好事。在万秀区大东上路孔庙里有这样一户人家,住户将盆栽摆放在门前人行道上,部分植物生长茂盛,影响了行人通行。中山社区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与房主协商,因沟通无果,问题至今尚未解决。

居民:人行道上摆满了盆栽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在万秀区大东上路孔庙里18号居民楼前摆放了不少盆栽,有的植物经过长年累月的生长越来越茂盛,行人通过此段道路不得不绕道而行。

11月10日,记者到大东上路孔庙里18号了解情况。该处是一栋三层高的私宅,还未走近,记者已见到一棵枝繁叶茂的两层高的橡皮树,树旁摆满了许多半人高的箬竹、龟背竹等盆栽。私宅门前的人行道被盆栽层层掩盖,对市民通行造成一定影响。此外,邻近几家店铺的经营者也把一些货物、遮阳棚放置在人行道上。

万秀区大东上路孔庙里18号居民楼前的植物生长茂盛。莫丹磊 摄

社区:无法与住户进行沟通

对于孔庙里18号居民楼门前绿植占道的情况,附近居民颇有意见。孔庙里居民张女士表示,这些盆栽摆放在此处已有数年时间。她曾向中山社区和有关部门反映问题,但没有结果。

当天,记者从中山社区了解到,该房屋目前只剩一名住户居住。这名住户平时很少出门,也不与人交谈,声称自己有“精神障碍”。中山社区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与这名住户协商,劝导其不要将盆栽摆出人行道,但因无法沟通,问题至今仍未能解决。

11月13日,记者采访了万秀城管大队。该大队的工作人员伍先生表示,到现场查看后,再根据实际情况与社区方面商量具体的解决办法。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