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传播党的声音 讲好“梧州故事”
2017-11-17 09:01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1月16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到梧州零距离网站,与传统媒体、新媒体采编辑人员,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代表和网友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商讨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在全市进一步深入开展。

11月16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来到梧州零距离网站开展党宣讲活动,向我市主要新闻媒体及新媒体采编人员、政务新媒体代表、自媒体代表和网友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针对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解读、回应。 孟亚西 摄

宣讲中,黄俊华结合自身参会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介绍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盛况,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帮助大家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黄俊华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战略部署。大会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创新举措,必将对党和国家的事业新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我们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的主要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十九大报告对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信息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部署,提出了许多的新要求。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梧州的互联网建设和管理运用必将不断完善,网络空间必将更加清朗。

黄俊华要求,全市新闻媒体及其从业者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精心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聚焦宣传重点,深入宣传报道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统一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要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在实践中落实、走深,运用群众熟悉的语言风格、群众喜欢的方式方法、群众身边的生动事例,有效回应关注关切,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要创新宣传方式提升传播效果,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不同媒体手段相结合,形成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强音。新闻舆论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突出知行合一,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讲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梧州故事”。

在互动交流环节,黄俊华与梧州零距离网、海虹影视、广西梧州警务等新媒体和自媒体的代表,就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增强文化自信、增强人民获得感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他说,我市新闻媒体策划开展的关于十九大系列报道,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是一次意识形态工作的成功实践,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推进宣传报道创新,区分不同受众,采取不同形式,使新闻报道与身边人、身边事更好结合,提高宣传效果。媒体工作者要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用历史唯物主义的眼光寻找文化自信,结合地域特色传播弘扬梧州文化,推动传统文化不断完善和发展。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正能量传播,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安全感。

本次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在梧州零距离网、梧州零距离APP等多个网络媒体平台进行图文直播。宣讲注重问题导向,注重解疑释惑,回应广大网民关注关切,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网站、深入网民,为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凝心聚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主持宣讲座谈会。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旅游周活动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序规范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显成效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住宿行业推出优惠活动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