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持之以恒深化精神文明创建
市审计局负责人忆述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代表情景
2017-11-21 09:33   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李巧慧 黎振华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李巧慧 黎振华)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会见了参会代表。市审计局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并作为广西代表参加大会。

“我作为参加大会的广西代表团成员之一,有幸和习总书记握手,既是一份荣誉,也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11月20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宏岩回忆起参加大会的情形时说。代表们难掩兴奋的心情,大家心里清楚,此次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举行的第一次全国性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习总书记在百忙中抽空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和大家合影留念,可见党中央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

覃宏岩记得,习总书记看到黄旭华、黄大发两位道德模范代表年事已高,便握着老人的手,请他们坐到自己身边。总书记平易近人、和蔼可亲,身体力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贤的传统美德,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代表,现场掌声雷动。虽然习总书记与大家会见时间不长,但他用自然而然的行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示范,激发了大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决心和干劲。

覃宏岩说,市审计局将继续坚持廉洁奉公、求真务实、执审为民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好十九大关于审计改革的战略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全市审计系统坚持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审计工作有力结合,坚持围绕审计抓创建,抓好创建促审计,不断丰富文明创建的形式和内容,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截至目前,全市审计机关共有1个全国文明单位、3个自治区级文明单位、3个市级文明单位、1个城区级文明单位,实现文明单位全系统覆盖。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
· “梧州拥军号”公交车开行
· 加强地灾隐患巡查保障安全
· 万秀区持续绷紧防汛抢险弦落实落细相关措施
· 被洪水围困车辆获救援
· 梧州市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 梧州市做好春季科技服务活动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