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熊冲隧道双洞顺利贯通
有助加快梧州环城公路建设进度
2017-11-23 08:4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黎海平 侯树辉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黎海平 侯树辉)熊冲隧道是梧州环城高速公路全线最长的隧道。11月22日,随着施工人员一铲一铲地将隧道剩余泥土挖除,熊冲隧道右洞顺利贯通,标志着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冶”)承建的熊冲隧道双洞顺利贯通。

11月22日,车辆从熊冲隧道左洞开出。熊冲隧道贯穿于万秀区塘源村珠品组和龙圩区社学村之间,设计为分离式长隧道,左洞长1495米、右洞长1536米,是环城高速公路连接万秀区和龙圩区的重点控制性工程。11月22日上午,该隧道左洞贯通,连同此前已贯通的右洞,环城高速公路1工区和2工区通道实现了双向连接,为梧州环城公路2工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提供施工通道,有助于加快梧州环城公路的整体建设进度。西江都市报记者 杨扬 摄

11月22日,记者在熊冲隧道施工现场看到,熊冲隧道左洞内的施工架台已经搭建完毕,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二衬施工。中国一冶梧州环城公路项目工程部部长孙锦程介绍道:“熊冲隧道左洞已经在10月10日贯通,现在左洞二衬剩余12米。”

而在熊冲隧道右洞口旁,施工人员正在利用电钻挖炮眼,为爆破工作做准备。同时,距离该洞口约100米处,亦有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二衬施工。据孙锦程介绍,目前熊冲隧道左洞二衬剩余12米,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明洞施工;右洞二衬剩余100米,预计明年1月份完成明洞施工;隧道洞门、水沟、电缆槽、路面基层等附属工程预计明年4月份全部完工。

据悉,由中国一冶承建的是梧州环城公路NO3-1工区工程,线路全长10.88公里,其中熊冲隧道全长为左洞1.495公里,右洞1.536公里,是梧州环城公路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熊冲隧道双向贯通,打通了梧州环城公路1工区和2工区通道,为梧州环城公路2工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提供施工通道,有助于加快梧州环城公路的整体建设进度。”孙锦程表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梧州市殡仪馆特殊而又平凡岗位上的“梧家范”
· 苍梧县木双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 蒙山因地制宜推行移风易俗凝聚乡村振兴精神内生动力
· 肇庆梧州携手开展粤桂青少年研学交流活动
· 梧州市法院开展“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专题开放日活动”
· 社保服务“跨省通”向基层延伸
· 潘塘公园增设噪音检测仪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