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 >>正文
     
学习融入日常 促进落地见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到我市开展宣讲活动
2017-11-23 08:52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1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方方到我市,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方方到丰业社区与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为大家讲解十九大精神并解答疑问。 孟亚西 摄

22日上午,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设市联合办公大楼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市领导黄俊华、蒋海东、吴浩岭、黎永益、钟碧珍、张惠强、李桂珍、程权、姜云飞、王腾、黄恩、邱锡荣、莫永东、蓝明月、韦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梧州学院领导邱房贵参加报告会。市直各部门、单位约200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黄方方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他指出,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我们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梧州市应积极调整产业结构,采取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挖掘新行业、新业态、新模式,紧紧抓住发展和改革工作主旋律,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要以这次宣讲为新起点,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梧州落地见效。要全面系统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全市学习融入日常、引向深入。要积极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宣传宣讲活动,增强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聚焦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决胜全面小康之上,加快建设“美丽梧州”。

21日下午,黄方方还来到新华电池股份有限公司、长洲区丰业社区,与企业职工和干部群众互动交流,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他指出,十九大报告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体制改革的主线,加快振兴实体经济,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更加注重创新,以创新理念、思维和意志,走绿色发展道路,促进降成本补短板调结构,自治区也会继续完善机制和政策,加大支持和帮扶力度,帮助企业科学发展。当前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主要是反映在我国东西部发展差距过大,产业结构布局、公共资源分布不够均衡,调节产业结构进度缓慢等方面,而对于老百姓来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要提供大家需要的东西,提高生活质量。

我市党员干部表示,听了宣讲后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将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服务群众,走好新征程,迈向新胜利。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