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一组“大数据”告诉你,我们居住的“平安长洲”是怎样的……

2017-12-08 11:35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从帅气的巡逻骑警到随处可见的天眼监控,从长安义工、红袖章队伍到网格化管理,我们日常生活的点滴都离不开政法机关的工作。

今年来,长洲区政法综治各部门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委政法委、市直各部门以及各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下,以群众安全感和群众对政法队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为抓手,在打击、防控、管理服务和宣传发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不少新成效。

长洲区被评选为2015-2016年度建设平安广西活动先进县(市、区)

忙碌的2017即将过去,快来看看长洲区政法综治部门在今年为你我做了哪些实事。

今年第一季度,长洲区群众安全感94.10%,排在自治区第24名,梧州市第1名,群众对政法队伍满意度85.39%;第二季度,群众安全感94.06%,排在自治区第22名,梧州市第1名,群众对政法队伍满意度91.64%,首次突破了90%;第三季度群众安全感94.43%,排在自治区第34名,梧州市第4名,群众对政法队伍满意度91.03%。

2018即将到来,小伙伴们,让我们为共创美丽宜居的平安长洲、幸福长洲继续一起努力吧~

为让市民群众更深入了解长洲区政法系统的工作日常,感受“平安长洲”,现组织开展“2017年长洲区政法系统群众开放日活动”,有意向参与的朋友可通过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报名。

报名方法:

发送关键词“平安长洲”至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即完成报名。请保持通讯畅通,届时将有工作人员通知回复。

文/黄丹婷

图/长洲区委政法委提供

制图/石渝 

编辑:黄东莹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