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党员干部聆听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08 15:40    梧州供电局   孙向南

12月5日下午,梧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赞到梧州供电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该局机关部室60多名党员、干部通过听取宣讲,享受了学习的精神大餐。

十九大宣讲现场


张赞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进行了解读。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为今后加快电力改革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为全面决胜小康做好供电服务,是梧州供电局在新时代的重要课题。

梧州供电局党建作部主任陈沂说:“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建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现在是全年工作收官的时刻,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张赞宣讲十九大


宣讲中,该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人民对更优质供电服务的追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做好供电服务工作,要创新服务手段,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电力需求。让市民享受优质、高效、便捷的电力服务,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该局党委要求各部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以“学懂是前提,弄通是关键,悟透是根本”为出发点,将电网安全、设备安全、人身安全、政治安全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上来,进一步谋划好今冬明春的各项工作,做到学用结合,加强安全生产、强化精益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真正做到人民电业服务于人民,造福于人民。(孙向南)


编辑:黄祎婧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