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用心办报纸 赢读者信任
用心办报纸 赢读者信任
《西江都市报》读者活动日在梧州军博园举行
2017-12-11 16:07      

西江都市报记者陈雨燕

12月10日,《西江都市报》读者活动日在梧州军博园举行,数百名读者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丰富的游艺活动。编辑记者倾听读者报料,收集办报意见,《西江都市报》的新老读者朋友在这里找到了共同的话题,而有奖小游戏以及六堡茶品鉴活动,则让《西江都市报》的新老读者朋友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由梧州日报社发行部和《西江都市报》编辑部联合主办,得到了梧州军博园、苍梧六堡茶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老“粉丝”带来新“粉丝”

当天上午10时,两名头发已经花白的老奶奶手挽手来到活动现场的订报点,在听了现场工作人员对《西江都市报》的介绍后,其中一名老奶奶现场订了一份明年全年的《西江都市报》。

原来,这两名老人家分别是80岁的刘金兰与79岁的廖美华。现场订报的廖奶奶笑言:“我是陪好朋友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她是《西江都市报》的老读者,已经订了好多年。在她的影响下,我也经常阅读《西江都市报》,如今还成为了‘粉丝’。”

当天,不少《西江都市报》的忠实“粉丝”都来到现场参加活动。小读者曾韵融今年10岁,正上小学五年级,年纪小小的她也是《西江都市报》的“粉丝”,曾韵融告诉记者,自己最喜欢阅读本地新闻,希望通过读报了解更多的信息,也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对于报纸上我感兴趣的或者写得特别好的新闻,我都会剪下来,做成一本合集好好收藏。”另一名忠实读者陈伯告诉记者,他订阅《西江都市报》已有多年,剪报已经成了他的一大兴趣。

而除了与我们的编记人员交流外,陈伯在现场与其他读者聊起了《西江都市报》上新闻。陈伯说,《西江都市报》就像他的老朋友,读报、剪报,已经成了他每天固定要做的事,就连报纸上部分编记人员的名字自己也能说出来,“希望《西江都市报》继续提升办报水平,更多关注社区新闻。”陈伯对记者说。

活动丰富多彩获点赞

“恭喜你挑战成功!可以获得我们的小礼品一份。”在活动现场的有奖游戏区,踢毽子、跳绳、扔乒乓球等趣味游戏开展得如火如荼,踊跃参与游戏的读者排起了小长队,一名扎着马尾辫的小读者连续跳绳20下,赢得了精美的茶叶小礼包与一份孩子成材DVD光盘。

读者在游艺环节中踢毽子赢奖品。

而另一边的六堡茶品鉴区,不少爱茶的读者坐在一起细细品茗茶味十足的七年老树茶,不时还拿起放在一旁的茶叶观察。“一入场就品尝到了口感饱满的七年老树茶,很棒!”爱茶的读者梁先生捧着茶杯感叹,还现场向工作人员问起了“苍松”牌七年老树茶的制作方式。

为了让市民读者度过一个丰富的读者活动日,当天,主办方还在现场为读者准备了有趣的现场有奖小游戏、令人放松身心的六堡茶品鉴、甜美可口的水果甜点……让到场的市民读者倍感贴心,不少读者为此次的读者活动日点赞。

“孩子参观军博园去了,我的爸爸妈妈则在六堡茶品鉴区品茶,还参加了有奖小游戏和抽奖,今天的活动很丰富,一家人都能找到喜欢的东西,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读者活动,照顾到不同年龄层的读者。”读者李女士表示。

当天的活动中,最受读者期待的当属现场抽奖环节,还没到抽奖时间,热情高涨的读者已经早早在抽奖台前等候。当天的抽奖活动,主办方共送出一等奖礼品梧州日报社60周年纪念茶饼10份、二等奖礼品精美毛巾被25份,以及三等奖礼品苍梧六堡茶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六堡茶礼盒20份。

抽奖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

工作人员向赢得奖品的读者颁奖。


抽奖环节中,赢得一等奖的读者收获友人羡慕的眼光。西江都市报记者 何鎏 摄

幸运抽得梧州日报社60周年纪念茶饼的读者李焕灿乐开了怀,“我自己非常喜欢品茶,这么有纪念意义的茶饼,打算拿回家孝敬老人,和家人一起品茗。”


参加活动的读者兴奋地坐上高射炮留影。西江都市报记者 何鎏 摄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读者活动日里,《西江都市报》的编记人员与读者朋友积极互动交流,不仅收获了真诚的办报意见和建议,以及丰富的新闻线索,同时收获的还有广大读者朋友对《西江都市报》的祝福、厚爱与期待,相信这些都会成为我们不断努力、继续前行的动力。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