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统一行动每周不少于两次
公安交警部门部署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7-12-12 11:30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苏志文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苏志文)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从即日起至年底,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全市开展冬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有关方案,交警部门每周组织开展不少于两次的统一行动。其中12月13日、20日、24日为全区统一行动日,在统一行动期间,城市道路继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重点查处城市道路“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两牌”(套牌、假牌)、“两闯”(闯禁行、闯红灯)、“三乱”(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不礼让斑马线等致乱、致堵、致祸的交通违法行为。

在干线公路,交警部门将加大执法装备及警力投入,严厉查处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高速公路,每周三组织开展统一行动,重点检查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重点打击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两客一危一货”逾期未检验未报废、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在农村地区,交警部门将在每周赶集赶圩、民俗活动等重点时段,以接送学生车辆、面包车为重点,劝阻面包车超员、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把进山、出村、出镇关口。

据了解,结合“三个不发生”创建目标要求,公安交警部门将充分发挥交警执法站、公路超限检测站、乡镇交管站、农村劝导站“四站”作用,严格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和重型货车“四车”监管,集中查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四类违法,实现坚决不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力争不发生一次死亡5至9人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力争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的工作目标。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