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以赛为媒 共建和谐社区
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与宝石社区“大党委”共建运动会活动

2017-12-27 18:47    梧州供电局   黎晞、颜爱平

12月23日,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组织新员工和部分文体协会会员与梧州宝石社区“大党委”开展共建运动会,既丰富了员工的文体活动,培养了员工团队精神,同时也以运动会比赛为媒,加强了与企业所在社区和“双报到”共驻共建单位的联系沟通,增强了与辖区单位的凝聚力,助推了“美好社区”的建设。

圆盘抛球环节,考验协作力。

这次运动会由宝石社区“大党委”牵头,梧州供电局、梧州市政协、超高压输电公司梧州局、梧州市万秀区委组织部等10个单位部门200名参赛选手参加,运动会充分发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优势,得到各共驻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共设篮球、气排球、男女混双羽毛球及趣味运动等六个项目比赛。该局组织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

开幕仪式后,梧州市政协副主席关远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各自的对手,参赛选手们一踏上运动场,都表现出意气风发,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比赛场上你争我夺,比赛场下互相交流,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和谐气氛十分浓烈。

梧州供电局带来的背篓拋红绣球和圆盘颠球这两个趣味体育活动项目,引起了参加活动者深厚的兴趣,纷纷上前体验。

“这个圆盘颠球,是怎么玩的?怎样才算赢呢?”

“我总是接不上绣球,把背篓背胸前,行不行的?”“不行的,背篓在后面也是安全考虑的,在方便你移动接球时,也不容易被球砸中”。

背篓抛绣球是广西少数民族运动项目,每队参赛运动员5人,抛球手4人,接球手1人,以每队在3分钟内抛进背篓的绣球多少决定名次。这项比赛考验的不仅是参赛者的技术、灵敏度,更多是的参赛队员之间的团队意识和默契程度。梧州供电局的新员工虽然从来未参加过这项运动,但经过短时间的练习,投球手们很快掌握投球的力度、方向和角度技巧,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绣球在天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而接球手则灵活移动,调整背篓位置,努力让绣球准确入篓。

圆盘颠球则是新员工们熟悉的“老项目”了,这是今年新员工培训时的拓展项目,颠球数量远远超出其他的参赛队。经过选手努力拼搏,最后梧州供电局获得抛绣球、颠球、气排球、男女混双羽毛球四项第一名,队员们满载而归。“下次有类似的活动,预我一份”,参加活动的新员工意尤未尽,互相之间还在回顾着活动的细节。“这次的比赛供电局大收获了,可见你们的员工在组织活动和参加活动方面的能力都很强,为你们的团队精神,点赞!”组织活动的欧书记笑着说。(黎晞、颜爱平)


编辑:黄祎婧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