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市开展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第三方机构样品采集监督工作

2018-01-16 10:10   梧州环保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我市西江石良角、桂江京南断面列入国家考核江河水质断面,纳入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范围。自2016年10月起,对该2个断面实施采测分离工作,即考核断面水质现场采样和分析测试改变原来由我市环保监测站负责的模式,分别交由国家委托的第三方采样机构和异地环境监测站承担。

市环保局工作小组现场监督宇驰公司样品采集工作

在每月的采测分离工作中,梧州市加强与第三方采样机构的密切沟通和协作,安排业务骨干全程指导和监督。近日,采样机构(深圳市宇驰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西江石良角断面现场采样时,市环保局廖晗副局长与市环保监测站技术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对宇驰公司样品采集工作开展现场监督,并进行同步监测。廖晗副局长向宇驰公司详细了解样品采集、保存、运输的技术规范,对总体安排有序、高效的采测分离、同步监测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宇驰公司必须按照国家要求,确保采样过程符合规范,真实反映梧州市江河水质现状。

市环保局工作小组与宇驰公司现场工作交流

编辑:冼静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