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供电局举办2017年精益项目成果评审会

2018-02-01 11:07    梧州供电局   杨树芃

1月17日,梧州供电局召开2017年精益项目成果现场评审会,全局15个部门完成的22项精益成果参加了当天的现场评审。局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部门精益骨干、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及汇报选手和评委共105人参加了评审。


评审会场(何华文)

评审会场(何华文)

评审会前,该局党委书记对该局进一步深入推行精益管理落地做了再动员,并激励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推进精益管理工作中体现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随后,中大咨询公司金新军老师作了精益管理专题培训,以理论联系实际,针对该局2017年推进精益管理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改善思路和建议,引导该局精益实践,不断探索和形成更多更好的经验和成果。

成果汇报现场(何华文)

2017年,梧州供电局全面推行精益管理。以《梧州供电局全面推进精益管理行动计划》明确工作方向,梳理了12项精益行动计划和32项各领域精益管理重点工作;按照“精益融入日常、全员参与、项目引领、绩效激励”四大模块搭建推行精益管理总体机制;结合战略规划和局层面、专业层面、部门层面的指标和短板,优选48个精益项目纳入局项目库;举办13期精益管理专题培训,分层分类提升项目组成员的精益理论水平、精益项目实施技能,指导项目组完成精益项目各阶段成果。

专家现场培训(何华文)

本次评审从各项目组精益成果提炼、到组织内外部专家进行第一轮筛选,再到最后入围精益成果的呈现,历时近两个月之久,每一个成果都是团队智慧的结晶。评审采取PPT演讲+现场问答的方式,每位汇报人均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具体做法和特色,显著的成效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不少成果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通过近5个小时的现场展示,现场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我觉得能参加今天的现场评审,心里特别高兴。虽然评审带有竞争性质,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不论是台上跟评审专家互动,还是台下跟其他选手交流,都让我受益匪浅。精益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代表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汇报的沈俊明说道。

“排在第一个上台超级紧张!幸好我身后有一个团结的团队,鼓励我顺利完成汇报。我们不但收获了理论和实践双提升,更收获了可贵的团队情谊。”来自长洲供电分局配电运维班的欧荣梅说道。

专家现场点评(何华文)

下一步,该局在这次精益项目评审会基础上,结合2017精益管理工作成绩和不足,系统部署2018年精益管理重点工作,要求以“一个调动、两个融入、三个聚焦”持续推进精益管理落地。一是抓好“一个调动”,深化全员参与,充分调动人的积极性,实现人的精益化;二是做实“两个融入”,将精益理念融入专业管理,精益改善融入部门工作;三是聚焦“三个重点”:围绕“标杆如何建,项目如何推,绩效如何引”构建工作机制。(杨树芃)


编辑:黄祎婧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