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春节快到啦!您有一份“快递公司春节营业时间参考表”待签收

2018-02-06 10:48    梧州零距离   

2018年春节已经开启倒计时模式,各大电商平台进入年货促销最后冲刺期,又到了屯年货、买衣服的时候了。早前,有不少快递公司声称春节无休,也有一些快递公司表示准备放假了。这时候,你需要手持一份“快递公司春节营业时间参考表”,就可以无惧地买买买啦!

没错,这份参考表是零妹逐家快递打电话咨询出来的,快收藏转需。

天天快递

目前,新疆、西藏、内蒙古、甘肃等地区已经暂停收发业务,2月7日对华东、华南和广西等地区停止收件。2月8日仅收发往福建省的快件。

年初八(2月23日)正常上班。

德邦物流

目前,新疆地区已停止收件,2月8日开始陆续停止广西发往华北、西北等地的快件。2月10日将全面暂停揽收快件。

年初八(2月23日)正常上班。

放假期间,会安排工作人员值班,但他们只收件不派件。在放假期间所揽收的物件,收假后再派送。

圆通快递

目前,新疆地区已经停止收派物件,2月8日辽宁、贵州、湖北、陕西、吉林和内蒙古等地区将会停运。江西2月10日停运。广西、广东具体停运时间还没有正式通知,一般收派至除夕前。

中通快递

2月13日正式放假,此前各个地区正常收派件。放假期间会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班,正常收件,但不派件,等到年初七(2月22日)正式上班后,统一派送。

百世汇通

目前,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已停运快件,2月8日停发两广地区的快件。全面停止揽收件时间未知,年初七(2月22日)正常上班。

韵达快递

从韵达快递公司业务员了解到,目前新疆、西藏等地区已停止收发件,两广地区最迟可能会在2月11日停止收件,2月12日将全面暂停收派件业务,正式上班时间为2月25日。

顺丰速运

全年无休,春节期间会安排人员轮值,工作时间为9:00至18:00。年三十(2月15日)到年初六(2月21日),除了顺丰速运长期合作的月结客户、钻石会员等用户外,用户寄件在50公斤以下会收取10元服务费,50公斤以上会收取50元的服务费。

中国邮政

春节期间,除大年初一(2月16日)外,均正常收发业务,年初二(2月17日)至年初六(2月21日),快递员工作时间为10:00至17:00。与往年相比,总寄件费用会增加5元钱。

申通快递

春节期间不会停运,公司会安排工作人员轮值,正常收派件。但发货时间会依据天气状况而定,若遇恶劣天气,派件会有延时。

眼看着春节马上就要来了!想寄快递的宝宝们现在赶紧寄掉哦!剁手的也要抓点紧哈!

文字:何金颖

编辑:黄东莹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