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新春慰问贫困户 诚挚关爱送温暖

2018-02-09 17:04    梧州供电局   彭飞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心系定点扶贫村岑溪市波塘镇新廉村的贫困户家庭。组织9名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贫困村,开展“电亮八桂,携爱暖冬”扶贫关爱行动,为50户贫困户送上油、面、腊肠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让贫困户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城墙志愿者们拿着慰问品走进扶贫村

       在走访慰问中,该局青年志愿服务队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子女教育、产业发展、家庭生活情况和新一年种养殖计划,了解自开展帮扶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鼓励他们继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发展好经济,争取早日走上致富之路。并为家中老人、儿童送上帽子、手套、羊毛袜子等保暖物品,送去了温暖和祝福,让贫困群众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点点温情和暖意。


志愿者看望慰问睡在床上的患病老人。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该局帮扶志愿服务队像走亲戚一样,你来我去,经常出现在贫困户身边,为贫困户出谋献策,加油鼓劲,答疑解惑。新春佳节,梧州供电局党委始终不忘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要让困难群众感受来自党和社会的温暖,让他们鼓起生活的信心与勇气,也进一步拉近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彭飞)


编辑:黄祎婧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