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学习十九大,青年话使命”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18-02-09 18:09    梧州供电局   孙向南

1月26日下午,梧州供电局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青年话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全局10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在演讲中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感,来自各党支部的100余名观众,兴致盎然地认真倾听演讲。


比赛现场

选手演讲中

选手李承熹演讲中的打油诗“人民电业为人民,电力供应护安宁;使命牢记责任重,初心不忘得始终”,道出了青年员工对电力事业的豪情壮志。“要做梧供的实干者、奋进者、奉献者,为实现南网梦激扬青春”,演讲者廖慧铿锵有力的话语。参赛选手们围绕十九大精神和南网总纲,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开展了《服务调度人的初心与使命》、《激扬青春做实干青年》,《青春有梦抱初心使命在肩砥砺行》等主题鲜明的演讲,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电力员工对党和国家、电力事业的热爱。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让观众津津乐道,拍手叫绝,扣动了在场每一位青年的心弦。

选手们与局领导、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是梧州供电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除此,该局还组织了155名青年员工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征文比赛等多项活动,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覆盖全体青年员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心入脑,让更多青年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文/孙向南 图/何华文)


编辑:黄祎婧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