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好消息!我市将新增两条公交线路,一条为泗州岛旅游专线哦

2018-02-09 17:05    梧州零距离   

一直以来,市民对于优化红岭片区公交线路,增开市区直达泗洲岛公交车的呼声颇高,这不,就快过年啦,这个愿望就快要实现啦!

来自网络

日前,梧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一则关于2017年城市公交线路经营权服务质量采购(重)中标结果的公示。  

该公示称,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梧州市交通运输局的委托,于2018年1月17日就2017年梧州市城市公交线路经营权服务质量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本次采购的中标供应商为广西梧州市超大金晖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晖公司”)。

重点来了,采购信息中还列出,对中标单位授予如下2条公交车线路的经营权,一条是梧州职业学院—市政广场—梧州职业学院环线公交线路,另一条是江滨大酒店—泗洲岛。  

那么,这两条公交线路分别设置有哪些站点,什么时候开始投入运营?  

据招标文件中显示,梧州职业学院—市政广场—梧州职业学院环线公交线路为循环线路,起点和终点均为梧州职业学院,线路长度约20公里。  

届时,配车标台数满足线路客流需求,发车间隔平峰期15分钟,高峰期8分钟。首班时间为6:20,末班为23:00。  

站点设置分别为梧州职业学院、中央粮库、文冲变电站、市人民医院(新址)、龙平小学、市人民医院(新址)、文冲变电站、中央粮库、三龙大道中、梧州高中、玫瑰湖公园(原玫瑰湖南)、丰业玫瑰园、湖滨路、青少年活动中心(原玫瑰湖公园)、兴龙路西、红岭一号小区、红岭兴龙路口、红岭总站、红岭小区、梧州汽车站、原铅笔厂、里湖、两广市场、新闻路口、京梧新苑、新兴西环路口、市政广场、新兴三路、梧州汽车站、红岭小区、红岭总站、红岭兴龙路口、红岭一号小区、兴龙路西、青少年活动中心(原玫瑰湖公园)、湖滨路、丰业玫瑰园、玫瑰湖公园(原玫瑰湖南)、梧州高中、三龙大道中、梧州职业学院。

而另一条江滨大酒店—泗洲岛农家乐旅游公交专线,起点为江滨大酒店,终点为泗洲岛农家乐,线路长度是11.8公里。  

发车间隔是每30分钟发一班,首班时间7:00,末班为17:00。  

站点设置分别有江滨国际大酒店、市政广场、新兴三路、七中、梧州汽车站、丰业玫瑰园、玫瑰湖公园(原玫瑰湖南)、梧州高中、三龙大道中、梧州职业学院、中央粮库、文冲变电站、市人民医院(新址)、龙平小学、龙顶、昊德机动车检测中心、长洲水利枢纽大坝口、泗洲岛农家乐。

2月7日,零妹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本次公示中标单位为金晖公司,招标文件中提及的两条线路站点以及上线营运时间由中标单位视实际情况定,细节上或会有所调整。  

随后,零妹从金晖公司了解到,目前这两条公交线路仍在筹划中,具体站点设置以及营运日期仍未最终落实。  

好吧,至少已经是实锤消息了,至于这两条线路具体何时开通运营,一有确切消息,零妹会及时向大家播报!  

文字:罗卡妮  

图片来源:梧州市政府采购网,除署名外

编辑:黄东莹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