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动真格!交警部门最近开展一个专项整治活动:这种违规情况,见一起查扣一起!

2018-02-13 13:01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通讯员 石桂晖

不知道最近大家走在街头,

有没有发现非法营运的三轮车越来越少了?

那是因为有关部门动真格了!

针对梧州市城区三轮车存在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影响市民平安出行,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的情况,近日,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强力开展严厉打击三轮车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工作,以“重点区域逐个清除”的形式,对涉嫌违法违规的三轮车一律进行查扣。

究竟,专项整治小组有多严格?

往下看,你就知道这次绝对是“动真格”的!

重点整治以下行为

在禁行辖区内三轮车非法从事货运、客运、非法改装、无牌无证、闯禁区、占用机动车道行驶、违反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专项整治小组在城区各路段做好巡逻管控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扣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还通过天网视频监控实时传达非法三轮车所在位置,集中调配警力,重点针对三轮车“重灾区”强力开展严厉打击三轮车违法违规行为的行动,做到“见一起查扣一起”。查扣车辆统一拖移至市交通运输局指定停放场所。

据统计,今年1月23日至2月10日期间,执法部门共查处非法三轮车78辆、非法营运汽车5辆。

交警部门在三轮车常出没的路段设置告示牌,提醒三轮车车主与行人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2月10日,市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和行政执法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图片来源:梧州日报

2月10日,长洲执法小组的执法人员在金晖车站周边路段、西堤二三路路段、两广市场周边路段对非法运营的三轮车进行查扣处理。

2月10日,万秀执法小组对出没的旺城周边路段、珠山洞口周边路段、太阳广场周边路段的非法运营三轮车进行查扣处理。

2月10日,龙圩执法小组在龙城路路段、正贤路路段、凤岭街农贸市场周边路段查处非法运营的三轮车。

对于近期有关部门加强整治三轮车行动也引起了群众的广泛讨论,大部分市民对这次整治行动表示支持。“每到节假日三轮车就把旺城广场门口堵得水泄不通,现在好了,执法部门把三轮车‘清走了’,道路通畅了,出入也方便。”市民王女士告诉零妹,她十分支持这一行动。

据悉,下一步,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三轮车整治行动,以“重点区域逐个清除”的形式,最终实现梧州市中心城区范围内无违法违规三轮车的目标,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市容环境,以全新的城市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文字:邓超妍 通讯员 石桂晖

图片:除署名外,来源广西梧州交警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