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待售车辆摆在两轮车道上
龙圩城管执法大队:将派执法人员到现场整治,对占道经营的商家作出处罚

2018-02-13 17:1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龙圩区城南大道一带的两轮车商铺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临街商铺的商家将待售车辆放到人行道及两轮车道上,存在安全隐患,不少居民呼吁有关部门予以整治。

在龙圩区城南大道,商家把待售车辆摆到了人行道上。纪荣兰 摄

人行道摆满待售车辆

2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龙圩区城南大道了解情况。城南大道两旁的临街商铺都是销售两轮车辆的商铺,大部分商家都将待售的两轮车停放在商铺门面对出人行道和两轮车道。

居住在城南大道私宅的黎女士称,这条道路上两轮车商铺长期占道经营,影响了对周边居民出行。家住城南大道附近的居民吴老伯表示,近段时间,商家甚至把两轮车道也霸占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整治这种乱象”。

城南大道几家两轮车商铺的店员则称,这条街的商铺向来如此摆卖车辆的,而且“这是得到有关部门允许的”。

对占道经营进行处罚

龙圩城管执法大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龙圩区城南大道一带销售两轮车的商铺较多,这些商家当初与龙圩区相关部门签订了一份协议。龙圩区相关部门允许商家在商铺门面前的空地放置待售车辆,但并未允许商家霸占整条人行道和两轮车道停放待售车辆。对于商家的占道经营行为,龙圩区相关部门经常不定时到现场进行整治。

据了解,龙圩城管执法大队将派出执法人员到现场整治,并对占道经营的商家作出处罚。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