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展现发展成果 彰显文化魅力

2018-02-13 17:46    梧州供电局   何华文

激情旋律歌颂新时代,欢快乐章喜迎新征程。2月10日晚,“牢记使命走进新时代”梧州供电局职工文化创作成果展示晚会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载歌载舞迎接新春到来。

舞蹈《盛世欢歌》

当晚8时许,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春晚的帷幕。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大合唱《歌唱祖国》,展望美好未来,愿五星红旗永远飘扬。歌舞《不忘初心》表达了该局干部群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牢记“人民电力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用最优质的服务诠释初心与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小品《师傅》、配乐诗朗诵《电力工人赞歌》,赞美梧州供电员工为了万家灯火,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困难,保电网安全的真挚之情。一首大合唱《共圆中国梦》作为晚会结尾,唱响时代强音,凝聚精神能量,点燃激情,让我们迎着和谐的春风再启航,共圆中国梦。

梧州供电局领导领唱《歌唱祖国》


梧州供电局局长莫展新致辞。


歌舞《不忘初心》。


大合唱《共圆中国梦》。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喜庆热烈、振奋人心,该局文艺工作者的动情歌声、精湛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通过精彩纷呈的优秀节目,多角度展现了梧州供电局职工文化创作成果,丰富了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

小品《工匠赛神仙》。



楼上观众席。


小品《师傅》。


图文/何华文


编辑:黄祎婧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