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春节期间天气预报来啦!最高气温可达27℃,轻度回南|新衣准备对了吗

2018-02-13 19:50    梧州零距离   梁金丽   张超浩

前段时间一波又一波的冷空气来袭,梧州迅速开启了“冰箱”模式。

近两天,终于迎来了暖阳,气温蹭、蹭、蹭往上升。  

天公作美,知道快要过年了,所以要给大家一个好天气。  

话说,过年这段时间的天气会怎样呢?  

春节假期出去“浪”的计划,会不会受影响呢?  

小伙伴们,快看过来!  

离哥为你们找来心心念念的春节期间天气预报,拿走不谢。  

据中国天气网显示,今天起至本周六,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逐步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将达到26℃,周日至下周一小雨转晴。  

图来源于中国天气网

看到过年期间这么好的天气,零粉们是不是有点惊讶呢?为了让你们出去浪得更安心,离哥还专门找梧州气象君问了一下春节前夕及春节期间我市的天气情况。请看:  

未来两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有雾或回南潮湿天气。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中等火险,请注意城市及森林防火。

春节前期(除夕到初四)全市气温偏高,雨量偏少,有雾及轻度回南潮湿天气,后期(初五到初六)受冷空气影响,转阴雨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15日(除夕),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21~23℃。

16日(初一),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24~26℃。

17日(初二),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6~18℃,最高气温25~27℃。

18-19日(初三至初四),全市多云到阴天,局部有短时阵雨,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3~25℃。

20日(初五),全市阴天有小雨,各地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18~20℃。

21日(初六),全市阴天有小雨,最低气温9~11℃,最高气温13~15℃。

春节期间,大部时间无明显有效降水,总体对节日活动较为有利,但对空气污染物扩散不利,因此,气象君建议市民应减少烟花爆竹的燃放。

另外,春节前期气温较暖,有轻度潮湿回南天气,早晚局地有雾;后期有冷空气影响降温降雨,正值返程高峰,对交通有不利影响。  

不管天气如何,  

反正已经在温暖的家里和温暖的家人在一起了,  

提前祝福大家春节快乐吧。  

文字:梁金丽 张超浩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