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居民嫌新路灯太光亮?
富民社区:新安装的路灯尚未投入使用

2018-02-14 16:0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近日,家住万秀区富民一路华光巷附近的居民反映,该片区新路灯只在完成安装后亮了几天,此后便一直保持“待用”状态,便有居民嫌新路灯“太光亮”。对此,富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新安装的路灯尚未验收,也未移交路灯管理部门,目前还没有投入使用。

富民一路华光巷路段的新路灯目前仍未投入使用。蒙敏莹 摄

2月10日20时许,记者前往万秀区富民一路华光巷路段走访。该路段共安装了两类路灯,一类为3米多高的弧形路灯,灯杆上安装有两盏灯。这类路灯除了安装在部分路段的路边之外,部分安装在居民楼旁,但这些路灯都没有亮。另一类路灯,灯杆稍短,主要安装在该路段的路边位置,当时这些路灯都亮着。除了上述两类路灯,该路段居民楼的楼道口都安装了节能灯泡。

“棚改工程完成的时候,这些路灯亮了几次,后来就没再亮起来。”华光巷20号管理人员黎老伯告诉记者,新安装在居民楼旁的路灯,灯杆与居民楼二楼等高。有居民称,如果夜间这些路灯都亮起来,灯光照射进部分居民家中,会影响居民休息。

住在附近的居民梁女士表示,较高的路灯都是在棚改工程开展时安装的。希望有关部门调整路灯灯泡功率,既不影响居民休息,也能确保夜间道路照明。

富民社区一名黎姓工作人员表示,前段时间,为了测试路灯亮度而将其亮起来上述路段新安装的路灯尚未验收,也未移交路灯管理部门,目前还没有投入使用。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