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处处鲜花 彩旗飘扬
大街小巷装饰一新喜迎新春
2018-02-15 08:38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新春佳节将至,全市处处鲜花,灯笼高挂,彩旗飘扬,大街小巷干净整洁,洋溢着一派吉祥喜庆的迎春氛围。

近日,我市主要街道、广场景点的鲜花造型景观陆续布置完成,得到了不少市民群众的青睐。市政广场上高11.5米、宽13.5米,加上外层花卉直径达20米的大红福袋主题造型景观在完成布置后,就引来很多市民群众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西堤公园音乐小广场的鲜花造型以“恭贺新春”为主题,设置两边对称的六个花柱,次景观也分为两边,由三种不同时花组成,再加上两个卡通小狗模型,显得活泼喜庆。白云山景区入口处则摆放了多个憨态可掬的财神爷造型板,沿路挂满大红的灯笼串,在鲜花的映衬和渲染下呈现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景观。大家纷纷表示,我市的今年迎春花卉造型景观高大有气势,风格又多样,喜气十足,为城市营造出浓厚的迎春氛围。

2月14日,在玫瑰湖公园广场,迎新春主题景观造型完成布置。孟亚西 摄

2月14日,白云山景区大门外的道路旁,挂满树上的红灯笼为新春节日增添了喜庆气氛。 孟亚西 摄

据介绍,今年春节我市一共布置了15个景点,其中9个为鲜花造型景观,共摆放孔雀草、一串红、万寿菊和盆桔、非洲茉莉、散尾葵等时花及植物约4万多盆,在主要街道和节点上悬挂了几万只灯笼,部分大型商场和企业、单位也分别布置彩旗、彩球、灯笼和霓虹灯等节日装饰物,增添喜庆。

春节前夕,以城乡大扫除活动周为契机,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都行动起来,家家参与、人人出力,打扫大街小巷、房前屋后,清除卫生死角,清理乱张贴小广告,整治市场及周边秩序,促使城市环境有了很大改善,营造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