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墨西哥南部海域发生7.2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8-02-17 13:14    新华网   

2月1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在户外街道上避险。新华社发(瓦妮莎·费里亚摄)

新华社墨西哥城2月16日电(记者吴昊 李文清)墨西哥国家地震局16日发布消息,墨西哥南部海域当天发生7.2级地震。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17时39分(北京时间17日7时39分),震中位于瓦哈卡州皮诺特帕纳雄耐尔以南11公里的海域,震源深度为12公里。

据墨西哥国家地震局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9时30分共发生122次余震,其中最强一次震级为5.9级。

墨西哥内政部下属的全国民防机构负责人路易斯·普恩特表示,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恰帕斯州,中部普埃布拉州和西部米却肯州均有震感。民防部门已启动紧急方案、核查伤亡损失,目前仅有部分建筑物受损,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墨西哥已启动设立国家灾难预防中心框架内的国家紧急委员会。

墨西哥城居民伊万·迪亚斯表示,此次地震较去年9月份两次强震震感轻,不过频繁地震让民众感到不安,震后交通、建筑物受损等问题成为民众关注焦点。

地震发生时,在墨中国留学生赵振羽正在墨西哥城唐人街观看舞龙表演。他说,地震前约20秒响起警报,民众及时有序疏散。时值春节期间,他还提醒在墨同胞注意安全。

2017年9月7日,墨西哥南部海域发生8.2级地震,造成98人死亡;9月19日,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造成369人死亡。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广西三月三期间梧州市消费市场活力十足
· 长洲区举办“潮起三月三 长洲好嗨森”系列主题活动
· 广西三月三期间万秀区游客33.5万人次
· 梧州市多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畅
· 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依法查处餐厨垃圾处置违法行为
· 梧州市大力推广“油茶+六堡茶”复合经营模式
· 岑溪市领导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