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千人表演,万人围观,梧州最热闹的地方应该是这里了!
2018-02-18 09:45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黄丹婷

各位小伙伴们,新年好!

昨天是农历大年初二,由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政府、梧州市长洲区人民政府协办的“请到梧州过大年”系列主题活动之2018年“原味岭南、瑞犬贺岁”新春大巡游活动在市政广场、骑楼城-龙母庙景区重磅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参与,现场热热闹闹、红红火火。

新春大巡游活动在市政广场拉开帷幕。

当天上午10时许,锣鼓喧天、龙狮舞动,新春大巡游活动在市政广场拉开帷幕,2条精神奕奕的长龙和20头色彩斑斓的瑞狮在广场上跳跃、翻腾,为广大市民表演“龙狮贺新春”。

看,迎面走来的是神采奕奕的舞龙方队。

紧接着的是雀跃威武的舞狮方队。 

接下来还有福禄寿八仙童子方队、动漫方队、十二生肖方队、太极方队、柔力球方队……

图片不过瘾,来个小视频感受一下热闹氛围。 

“龙狮贺新春”之后,福禄寿三星、八仙童子、金狗十二生肖和动漫coser纷纷亮相,带来贺新春表演。紧接着,太极、武术、空竹、民族健身操等各方队上千人同时起舞,为市民、游客上演了一场热闹喜庆的“视觉盛宴”。

捕获一只卖力演出的小萌狮。

太极表演

千人同时起舞,壮观热闹。

惊喜不断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大家把市政广场挤得水泄不通,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精彩的一刻。市民李阿姨和她的家人一同前来,看到精彩的表演连忙用镜头记录下来,她说,开展这样的大型活动,让春节过得更加有年味了,她感觉到十分热闹喜庆。

市民游客纷纷举起手机拍拍拍。

市政广场上热闹非凡的表演只是活动的“前菜”,而在骑楼城-龙母庙景区进行的新春大巡游才是这次活动的重头戏。

11点多,巡游大队伍从市政广场“转场”来到骑楼城牌坊。“原味岭南、瑞犬贺岁”新春大巡游正式开始。帅旗方队、瑞犬方队、周家馆狮队、藤县狮队、福禄寿八仙童子方队、十二生肖方队、动漫方队、红旗方队、“年糕”方队(健身球)、“粽子”方队(太极)、“桔子”方队(空竹)、“年年有鱼”方队(柔力球)、“汤圆”方队、“船”方队等上千人的巡游队伍,从骑楼城牌坊出发,一直沿着南堤路、五坊路,往龙母庙景区巡游而去。

巡游队伍一路上带来各种精彩表演。

上千人的巡游队伍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舞龙舞狮喜庆欢腾、动漫展演新颖有趣、十二生肖玩偶可爱活泼、福禄寿八仙童子喜气满满、太极空竹等体育表演活力四射,年味不断扑面而来,那场面可是非常壮观。一波美图献上,让大家感受一下现场的热烈气氛。 

巡游队伍浩浩荡荡地前进。

又萌又甜美的动漫方队超级吸睛。

靓姨们边走边跳舞。

抖空竹表演。

活泼的狮子和市民游客互动。

舞龙方队带来了“肩上的舞龙”绝技表演,一人站在另一人肩上舞动长龙,获得市民游客阵阵喝彩。

不少市民游客跟随着巡游队伍一路前进。

巡游队伍行进途中,不少市民、游客一路跟随,其中有的还是大巡游的忠实粉丝。市民韦先生说,去年的新春大巡游活动,他全场看完,从市政广场一直跟到龙母庙,他觉得活动很有意思,令他回味无穷,所以今年得知新春大巡游活动继续开展,今天早上他也是从市政广场一路跟到骑楼城—龙母庙景区,观看精彩的巡游表演,感受那一份浓浓的年味。

文字:张超浩 黄丹婷

图片、视频:张超浩 黄丹婷

编辑:莫丽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10倍赔偿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谈会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