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分享年味|这首梧州醒狮版《恭喜你》,亲切得来又好喜感!

2018-02-21 09:17      

各位小伙伴们,春节过得开心吗?春节期间是不是肚子饱饱,行程满满的呢?还有一样应该也满了吧!那就是,你的手机内存满了!你的手机要拍美食,要拍美图,要拍全家福,是不是幸福感也满满的呢?既然手机内存满满的,不如分享出来让大家来看看吧!你可以分享到这里哦!

“喜迎新春过旺年,新年新风新征程——2018年发现梧州年味”网络征集。

自2月12日开始,我们收到了各种开心欢乐、暖心温情的年味图片、故事和视频。接下来看看网友们有什么杰作。

一、食物篇

米饼!各位看官都流口水了吧!

糖环!怎么吃都不会腻!

来!和我一起读“吃~藕!”

宝宝们最爱吃的棉花糖!糖比脸还大!

二、人物篇

媒婆!快来替我做媒!

旺旺旺!旺旺旺!

我是这条村的“科比”!

花生瓜子!聊聊家乡的发展,说不定还能回家创业致富!

宝宝!你要记得回外婆家的路哦!

三、游玩篇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在村子里看戏比低头看手机好看多了!

楚汉相争!难道这位美女是虞姬?

金狗哥哥!祝我今年财运旺旺!

四、小视频篇

新春大巡游!

看看龙圩区游子眼中的龙圩区。

听听不一样的《恭喜你》,保证你会笑!

好啦好啦!说了这么多!快来投稿!发现您身边的年味!发现您身边有趣的故事!分享给我们吧!你分享给我图片、故事和视频,我分享给你红包哦!


整理:陈业漾

编辑:黎羽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