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假期余额已不足,返程高峰已杀到!梧州这些路段堵车机率较大,注意啦!

2018-02-21 18:00    梧州零距离   

转眼就大年初六了,

总是觉得假期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很多小伙伴已经收拾行囊开始奔赴远方了。

昨日(2月20日)到今天,梧州辖区内苍郁、岑罗等多处高速道路往广东方向的车流量激增,但没有出现大堵车情况,我市辖区大部分道路未出现车流明显增长的情况。但是由于过境车辆从梧柳高速梧州平浪出入口下高速,然后经过梧州外环路上广佛肇高速,以及前往梧州南站的客流高峰,这两波出行车流导致平浪收费站、龙圩大转盘车流量较大。

据了解,今天龙圩辖区大转盘上午11时到下午2时迎来首个春节期间返程高峰,龙圩交警大队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一直派驻警力在大转盘及周边开展交通秩序疏导,截至15时发稿时,该路段车辆缓慢通行,疏导工作仍在继续。龙圩交警大队提醒前往南站搭动车的朋友注意预留时间,以免错过行程。

今天中午龙圩大转盘车辆缓慢通行。

网友今日15时40分发朋友圈称“龙圩大转盘已经堵死”。

另一方面,高速公路平浪出口、梧州南出口等进出城道路和外环路的车流有明显增加,昨天,平浪高速路口就迎来第一波节后返程高峰,今天上午9时开始平浪出口车流量非常大,交警在现场疏导交通,车辆缓慢通行。交警高速一二五大队长李伟强表示,返程高峰期时间段为上午的11时到下午的5时,今晚24时之后开始收费,各高速路段都可能出现拥堵。预计高速公路返程高峰时间从昨天下午开始持续到今天晚上。

今天上午平浪高速出口车辆缓慢通行。李宏强摄

今日16时30分,倒水互通至梧州平浪收费站高速路段出现拥堵,车辆缓慢通行。

来段视频领略今天上午平浪高速出口的“车展”!

李宏强 摄

来看看小伙伴的忠告!

今天下午,受事故影响,柳梧高速公路大约有4公里出现车辆缓慢行驶的情况。

21日下午,梧柳高速上倒水往梧州方向车辆缓慢通行。吴军 摄

梧州交警建议绕行路线:

1、春节返程期间,车流增多,经苍郁高速梧州桂东收费站出广东的车辆将大量拥挤,建议走321国道往广东方向。或者从梧州南收费站下高速后经梧州南岸公路过云龙桥,到东出口梧州省界梧肇收费站,经广佛肇高速再往广东方向。或者从平浪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外环路,到梧肇收费站上高速经广佛肇高速往广东方向。

2、经岑罗高速若大量拥挤,请过往司机尽量绕行324国道。或转G80广昆高速经苍郁高速的梧州桂东收费站出广东。

3、建议从桂林、贺州方向过来经梧州出广东的司机朋友提前从贺州往怀集方向出广东。避开拥堵首选路线是经汕昆高速、二广高速出广东,其次才是广佛肇和广昆高速。

今晚24时后高速公路就恢复收费了,收费节点该如何走?如果您的车在免费节点还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建议在今晚24时前采取“就近驾离高速”的方式,从最近的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如此就可以免去此前行驶所需的过路费。

公路客运方面,梧州市金晖客运站站长陈燕表示,20日梧州汽车站发送旅客超过1万人次,今天(21日)是返程高峰期,预计发送旅客接近2万人,以广东方向、区内返程为主。

铁路方面,梧州南站相关负责人表示,20日梧州南站发送旅客10677人,梧州火车站发送旅客1887人;21日梧州南站预计发送旅客9100人,梧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950人。这两天是返程高峰,客流增多,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到窗口或者到就近的代售点进行取票,提前预留时间到站安检进站,以免耽误行程。

最后,

祝大家一路顺风,

大年初六666!

文字:梁金丽 通讯员 石桂晖

编辑:黄东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