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这些人对梧州的真情“表白”,让人为之动容

2018-03-08 16:11    梧州零距离   

“今天,你接力了吗?”

日前,由市网信办组织的“我愿做梧州城市建设的有心人”网络志愿接力活动,在“梧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推出后,瞬间引发全民刷屏,小伙伴们纷纷转发,为梧州城市建设接力。截至今天(3月7日)16时,已有45000多位小伙伴参加了接力。 

除了接力外,小伙伴也不忘“深情表白”一番,留言写下自己的承诺和期待,希望为美丽梧州建设出一份力。截至今天下午16时,活动已收到2300多条留言。 

这些人对梧州的真情“表白”,让人为之动容。 

禹墨:我爱梧州爱我家,我要努力建好我的家! 

吴献凤:喜欢处处鸟语花香的城市,建设美丽梧州,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甘迪峰:愿我们的家乡越来越美,每天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长流! 

陈桂建:支持,梧州是我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陈雄:全力支持城市建设提质活动,用心打造美好家园! 

即使是身在远方的游子,也不忘发来支持。 

远方的人:漂泊在异乡,看到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为之感动。梧州,你是我的骄傲! 

人在异乡:美丽的梧州靠大家共同努力去创造的,加油梧州,美丽的梧州,在远方的我祝梧州未来越来越好。

李明:在外拼搏多年,如今回到家乡,发现家乡的建设越来越好,让我留恋!加油,我的家乡! 

还有他们……

许下承诺,志愿为服务梧州发展接力! 

春明:梧州好,大家才会好!作为一名党员,我愿为美丽梧州建设接力,做城市建设的有心人,做群众的贴心人! 

吴昊:我会尽我所能,做好每一件事。 

李求知:孩子们,让我们从点滴做起,共同建设幸福梧州!

廖柳华:我是这个美丽城市的一员,我愿意做梧州城市建设的有心人!让我们携手共建美丽梧州、和谐梧州! 

欧灿儒:我要接力,为梧州的明天更美好,努力奋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个文明的人。 

坚坚:不随地乱扔垃圾,文明驾车,礼让斑马线,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城市建设添彩。 

楚月天下:清洁周围环境,得益你我他!动动手,把垃圾带走,不松手,把垃圾放到垃圾桶! 

欣然:作为梧州一份子,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都有责任把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建设得更美丽! 

东海:主动做一名宣传者,希望每一个居民,都成为城市建设提质的参与者,具有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

小伙伴们,今天你接力了吗?赶紧戳下面的图片或“阅读原文”,为美丽梧州建设献出一份力量吧。 

文字:张超浩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