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事发旺城对出,男子撞倒老人后逃逸,路过司机追上去将他擒住了!

2018-03-13 10:56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今天(3月12日)上午,梧州市第一中学初中部对出的机动车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两轮车的男子把一位正在过马路的老婆婆撞倒,随后驾车离去。现场目击者见此状况,立即追赶,在旺城广场正门附近把肇事司机控制住。

上午十一时许,本网接到网友报料称,市一中初中部对出的斑马线上有人被撞倒在地,头部受伤流血,肇事司机撞人逃逸后被群众抓现行。

网友供图

从网友发来的图片可以看到,有人躺在斑马线不远处的地面上,脚上的鞋子散落在地上,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维持秩序。

此外,网上还流传着一个视频,从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将另一男子擒倒在地上,据网友介绍,这是热心司机抓住肇事司机的现场情况。

接报后,零妹随即赶往事发现场看到,市一中初中部对出的斑马线上有一块血迹,而在旺城广场正门处附近,有两辆两轮车倒在路边,交警在现场开展工作,周围还聚集了不少市民议论纷纷。

在现场,零妹看到视频中的黑衣男子,据其介绍,上午十时许,他驾驶摩托车在旺城广场附近经过,无意中看到一名驾驶女装摩托车的司机把一位正在过斑马线的老婆婆撞倒在地,随后该肇事司机加快车速扬长而去。

看到这一幕后,他马上开车紧追涉事司机,大约在旺城广场正门(献血车停放点)附近,追上了涉事司机,迅速将他压倒在地,直至交警到达现场后,交由交警部门处理。

黑衣男子和肇事司机在接受交警调查。

“真是太过分了,撞倒老人还想逃逸,必须让他受到应得的惩罚!”黑衣男子气愤地说。

据了解,肇事司机目前正在接受交警部门的调查,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查证。

随后,零妹来到市红会医院,了解被撞老人的伤势。据主治医生介绍,老人头部流血较多,伤情较为严重,需要待头部缝针后再做CT检查,才能了解详细情况。

在医院里,零妹还见到了老人家的家属,据老婆婆的媳妇介绍:“老人今年八十二岁,平时很少外出,没想到今天一个人出去却发生了车祸,还遇到了不负责任的司机,幸好有好心人的出手相助抓住肇事司机,很感谢他。”

在医院里,零妹见到肇事司机在交警的陪同下,进行了血液酒精检测。

事故发生后,不少网友也看到热心司机抓获肇事司机的视频,并纷纷点赞热心司机的义举——

网友A:这样的正能量建议登报表彰,做正面宣传教材。

网友B:建议政府颁个见义勇为奖,就算奖金要众筹,我们也愿意!

网友C:太暖心了!为正义司机传递正能量点赞!

文字:罗卡妮

图片:除署名外,罗卡妮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