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仙风山十字路口斑马线模糊不清
交警部门:已纳入全市交通标志、标线亮化计划

2018-03-15 16:4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万秀区仙风山附近十字路口部分斑马线日渐模糊,给过往行人及车辆造成困扰。对此,梧州市交警部门表示,工作人员已对有关道路开展排查。

在仙风山附近十字路口,斑马线已变得模糊不清。西江都市报记者 蒙敏莹 摄

“仙风山附近十字路口有几条斑马线太模糊了。”近日,在莲花路上班的市民罗女士致电本报反映,该十字路口是梧州市区通往郊区的重要路口之一,每天经过该处的车流量较大。虽然该路口设置有红绿灯,但部分斑马线模糊不清,该路段车辆往来频繁,过马路的行人缺乏安全感。

3月14日,记者到现场走访发现,仙风山附近十字路口的斑马线较为集中,不少斑马线都存在一定程度的模糊情况,其中一处斑马线中间部分已完全看不清。

“经过这个路口的车辆多是大型车辆,而且这些车辆车速较快。”当天,驾驶摩托车途经该路段的市民杨先生表示,由于斑马线模糊不清,因此一些车辆在该路段等红绿灯时,很难根据地上标线及时停车。他希望有关部门及时重新施划交通标线,确保该路段道路安全。

日前,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一名李姓工作人员受访时表示,目前,梧州市交警部门除了对仙风山附近斑马线进行排查外,还对市内其他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排查,并将其列入路面亮化计划。待相关资金到位后,有关部门将会按计划对全市各个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完善,保障车辆及行人的通行安全。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