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围墙开裂倾斜存安全隐患
傍山社区:已联合有关单位对围墙进行修复

2018-03-16 17:56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大学路御景名城往鸳江路斜坡一侧的围墙出现开裂。“如果围墙倒塌怎么办?”近日,附近居民对此现象议论纷纷,认为倾斜的围墙一旦倒塌,后果不堪设想。日前,傍山社区居委会已向富民街道办反映情况,并联合有关单位修复围墙。

御景名城小区靠近鸳江路一侧的围墙出现明显开裂。纪荣兰 摄

围墙倾斜引发担忧

3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御景名城小区靠近鸳江路一侧的围墙出现严重倾斜,围墙上有明显裂缝。在围墙开裂处,张贴有一张“前方危险,请绕道行走”的警示标语。围墙外道路上,车辆行人来往频繁,大多数行人习惯靠近围墙一侧行走。

居住在鸳江路9号的居民邓老伯称,围墙开裂的状况已存在一段时间,估计是围墙内的大树压坏围墙。他建议砍掉围墙内的树木修复围墙,或者把倾斜的围墙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采访时,推着三轮车、腿脚不便利的居民杨先生途经上述路段。他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都要经过这条道路。很多老人及一些腿脚不便的人行经此处时都会选择靠围墙一侧行走,“如果围墙发生倒塌,肯定来不及躲闪”。

破损围墙得到修复

当天,傍山社区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林女士坦言,今年春节前,社区工作人员发现围墙有裂缝,张贴了警示标语。当时围墙并未出现倾斜,裂缝也没有现在的这么大。

破损围墙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傍山社区方面表示将会联合有关部门尽快处理。3月15日,记者从傍山社区获悉,社区方面已向富民街道办反映情况。社区“双报到”单位梧州市园林工程管理处已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砍伐挤压围墙的树枝,并聘请相关施工单位到现场修复围墙。

目前上述问题已经得到妥善处理。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