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梧州市“十大文化事件”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03-26 09:10       

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市文新广电局、市文联、市教育局、市旅游发展委、市体育局、市民宗委、市社科联、梧州职业学院(市职教中心)、梧州日报社,梧州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引领推动作用,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7年度梧州市“十大文化事件”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8年3月至4月。

二、评选范围

2017年度全市文艺创作、文化传播、文化理论研究、文明创建、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产业、文化教育、文化旅游、文化体育、文物研究、广播电影电视、民族文化、非遗传承、新闻出版等领域产生广泛影响,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文化事件。

三、评选步骤

3月21日至4月2日,各县(市、区)、市各有关单位在内部评选的基础上,填报《2017年度梧州市“十大文化事件”评选活动推荐表》(见附件)。

4月上旬,对收集到的评选活动推荐情况进行初步审核和择优遴选,确定候选事件,制作《梧州市2017年度“十大文化事件”》网络专题专栏进行展示,广大网友可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与公众投票。

在综合候选事件公众投票情况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入围的候选事件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梧州市2017年度“十大文化事件”并公布评选结果。

四、工作要求

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评选范围做好推荐工作,推荐的事件要有典型性、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能切实反映我市文化建设的发展趋势,对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

请于2018年4月2日(星期一)前将《2017年度梧州市“十大文化事件”评选活动推荐表》(纸质版加盖公章,1式3份)和3-5张像素超过1M以上的活动图片(照片格式以JPEG格式)报送至市委宣传部。如在组织推荐工作中遇到问题可直接与市委宣传部文化艺术协调科联系。

联系人:王秋声,电话:6021770、13517749420。电子邮箱:wyk6021770@163.com。


附件:2017年度梧州市“十大文化事件”评选活动推荐表

(定稿)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梧州市“十大文化事件”评选活动的通知.doc



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

2018年3月22日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