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大学路旺城广场路段年久失修?》追踪
路面破损加重坑洼沙石增多
市政部门:已于上周递交修复方案

2018-03-27 16:4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旺城广场是市区商业中心,周边车辆来往十分密集。去年7月29日,本报曾对大学路旺城广场路段破损情况进行报道,市政部门表示已有修复计划,待当年雨季过后进行修复。近8个月时间过去了,该路段至今未得到修复,破损情况日益加重。

在大学路梧州学院西校区校门对出路段,有数个大小不一的坑洼,坑洼里还存有积水。 邓发浩 摄

市民:道路坑洼增多

大学路旺城广场路段靠近旺城广场西门一侧,是一条长约500米的单行线道路,拥有两条车道。除旺城广场外,道路两侧有梧州市第一中学初中部、旺城大学府、梧州学院西校区等住宅与学校,该道路还是蝶山一路、蝶山二路、步埠路等路段往河东片区行驶的主要通道,车流量十分大。

3月26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学路旺城广场路段的破损情况较去年相比明显加重,大部分路面都有沥青脱落的现象,道路上存在不少沙石。在云记饮食店正对面、旺城广场西1门门前、旺城大学府门前三个位置的路面有较大坑洼,最大的坑洼约1平方米。

此外,旺城广场正门停车场出口、梧州学院西校区门前都新增了不少坑洼地点,该路段共有大小坑洼十余个。由于前一天刚下过雨,不少较深的坑洼存有积水。

居住在步埠路的黄先生每天都要驾驶两轮车前往河东片区上班,每次经过大学路旺城广场路段都十分颠簸。黄先生表示:“道路破损影响两轮车的平衡性。”

每天驾驶两轮车经过大学路旺城广场路段的市民陈女士表示,该路段的排水系统不畅,大雨时经常会出现积水,坑洼加积水,道路存在安全隐患。

部门:待上级落实维修资金

当天,记者从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了解到,大学路旺城广场路段属全市道路质量提升的一部分,该局已于上周递交包括该路段在内的道路修复方案。但方案审批与资金落实仍需一段时间,待资金落实后,将会开展道路修复工作。

据了解,按照之前的修复计划,大学路旺城广场路段修复时,将开放单边通行。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