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红岭3号、17号路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终于要通公交车啦!

2018-04-09 19:45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4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调整延长24路线运行线路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称,为完善西堤三路连接三龙大道片区公交网络,满足公众出行需求,拟调整延长24路公交线路。

网络截图

据《公示》显示,调整后的24路公交线路,将由龙船冲(原客运中心)往梧州汽车站方向行驶时,至白后站后绕经西堤三路、三龙大道,沿途增设船舶检验局站、龙新小学站(新址)、婆埇泵站、甘屋站、市政务服务中心站、梧州高中站、玫瑰湖公园站、丰业玫瑰园站,不再停靠七中站。在梧州汽车站往龙船冲(原客运中心)方向行驶时走向及停靠站点不变。

拟调整的24路公交线路图。红线为上行线路,蓝线为下行线路。 

离哥留意到,调整运行线路后的24路公交车,新增设的船舶检验局站、龙新小学站(新址)、婆埇泵站、甘屋站,均设在红岭3号、17号路哦。

这也意味着红岭3号、17号路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要开通公交车啦!此处应有掌声!(待线路正式确定后,离哥再为大家打探具体的公交站点设置位置,不谢。)

据了解,调整后的24路公交线路各站点设置进行适当微调,具体如下:

上行站点:龙船冲(原客运中心)、云龙花园、云龙桥(云龙小区)、桂东医院、大厦、中山路口、西堤一路、红会医院、丰业·蓝天港湾、日化路口、西堤三路、奥奇丽路、江滨国际大酒店、市政广场、工人文化宫、冬湖路口、木材厂、石基头、白后、船舶检验局、龙新小学(新址)、婆埇泵站、甘屋、市政务服务中心、梧州高中、玫瑰湖公园、丰业玫瑰园、梧州汽车站。

下行站点:梧州汽车站、七中、白后、石基头、木材厂、工人文化宫、市政广场、江滨国际大酒店、奥奇丽路口、西堤三路、丰业·蓝天港湾、新华路口、红会医院、西堤一路、中山路口、大厦、桂东医院、云龙花园、龙船冲(原客运中心)。

据悉,调整后的新24路公交线路线长为13.3公里,票价1元。梧州汽车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时15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15分;龙船冲(原客运中心)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时45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45分。

目前,该线路调整方案仍在公示期中,最终线路以交通部门公布为准。

整理:张超浩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