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经市政府同意,石人冲两处违建物今天被强拆了!有视频

2018-04-09 20:10    梧州零距离   陈业漾 通讯员 林致伶

4月9日上午,由长洲区政府牵头,组织长洲区建设局、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城建执法大队、兴龙办事处、新兴村委会等80名工作人员,依法对长洲区石人冲路西一巷29-1、29-5号的两处违章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该两处违章建筑物侵占原先留作公共用地规划的国有土地,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当天,执法人员在违建物周边路口拉好警戒线,并由专业水电工对违建物周边水电线路进行安全处理。在拆除焊割过程中,工作人员手持灭火器待命,确保施工安全。

现场人员拉起警戒线。

现场工作人员对照相关图纸文件进行拆除工作部署。

长洲区石人冲路西一巷29-5号违建物外景。

长洲区石人冲路西一巷29-1号违建物外景。

违法建筑内私接乱接电线,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图为工作人员拆除电线。

违法建筑外电线杂乱无章,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安全处理。

本次行动共拆除违建面积114平方米。来看看现场拆除违章建筑的视频,体会一下那种大快人心的感觉:

执法人员拆除违建物。

据悉,执法人员于2017年9月20日巡查发现长洲区石人冲路西一巷29-1、29-5号两处存在违法建设的铁棚。执法人员按执法程序对违建物进行调查,并上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立案审批,经由市政府批复同意,由长洲区政府组织各有关部门对该违建铁棚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据附近的居民反映,这两处违法建筑物比较隐蔽,藏在居民楼后面,违法建筑外墙乱拉电线,经过时一不小心会碰到电线。现在拆除了,大快人心。

长洲区石人冲路西一巷29-5号违法建筑拆除现场。

长洲区石人冲路西一巷29-1号违建建筑拆除现场

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在去年的9月份已经发出并张贴了行政执法调查通知书,现在取得正式批复后依法实行了强制拆除。违法建筑的垃圾将由该土地施工方进行清理。

张贴在违建物上的通知书。

图文:陈业漾 通讯员 林致伶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