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藤县鑫福矿业有限公司日处理300吨铅锌选矿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信息
2018-04-12 10:20       

藤县鑫福矿业有限公司日处理300吨铅锌选矿厂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信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工作的通知》(桂环发〔2014〕26号)的要求,现对藤县鑫福矿业有限公司日处理300吨铅锌选矿厂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工作进行社会公示,以便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及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1、建设项目名称:藤县鑫福矿业有限公司日处理300吨铅锌选矿厂建设项目。

2、建设项目概要:

藤县鑫福矿业有限公司拟在梧州市藤县象棋镇新芹村建设一个日处理300吨的铅锌选矿厂。拟建选矿厂设计生产规模为300吨/天,选矿工艺采用浮选,主要产品方案为铅锌精矿。选矿产生的尾矿堆存于选矿厂区内的尾矿临时堆场,而后转运至水泥厂或砖厂进行综合利用。

二、项目建设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的名称:藤县鑫福矿业有限公司

2、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总

电话:13737389999 

三、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及其联系方式

1、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2、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静

电话:0773-5839548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分三个阶段:

(1)调查分析和工作方案制定阶段:研究有关文件,进行初步的工程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确定评价因子、评价重点、评价工作等级、环境保护目标等,制订工作方案。

(2)分析论证和预测评价阶段:进一步进行工程分析和现状调查,并进行环境影响预测和评价。

(3)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阶段: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所得的各种资料、数据,给出结论,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

2、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收集项目有关技术资料,进行工程分析;

(2)开展环境质量现状调查、监测与评价;

(3)预测项目投入正常生产后废气、废水、噪声和固体废物排放对周围大气环境、水环境、声环境的影响;

(4)提出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并进行可行性论证;

(5)根据本项目的特点,制定环境管理与监测计划;

(6)给出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征求范围:

项目所在地周边受影响的居民、单位。

2、主要征求事项:

(1)公众对拟建项目的主要态度;(2)认为目前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3)项目建设期、营运期主要的环境影响;(4)希望以何方式减缓项目产生的环境影响;(5)其它建议和要求等。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和方式

请在公告后10个工作日内,将您的意见以写信、发邮件、打电话等形式及时反映给建设单位。

藤县鑫福矿业有限公司

2018年3月8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