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注意:这里有裸露的电线,外皮已经烧焦脱落,存极大安全隐患!

2018-04-12 19:30    梧州零距离   陈业漾

近日,有市民向离哥报料,在新兴二路与新兴三路延长线交接处北侧的一处围墙上,有一些裸露在外的电线和光缆,电线外皮已经烧焦,担心有漏电隐患。

电线裸露的围墙所在地。

该围墙上方是广告牌,广告牌后方是居民区。

围墙附近的电线和光缆较为杂乱。

11日,离哥来到市民报料所指的围墙处,该处是原铅笔厂宿舍的围墙(位于凯莱大酒店对面),位于宿舍楼的下方平台。围墙上确实有一些电线和光缆,部分电线外皮疑似烧焦,而且围墙周围的电线也较为杂乱。

宿舍居民梁阿姨表示,平时出入都要提心吊胆,脚下有电线,头上有电线,居民楼前还立了一块很大的广告牌,看起来似是导电体,走起路来很不安心。

围墙上,用胶布包扎的电线裸露在空气中,外皮有烧焦痕迹。

围墙上用于绝缘防水的矿泉水瓶已经陈旧破损。

围墙下花坛处,断线光缆掉在地上。

围墙旁的电线杆上,电线接驳只用矿泉水瓶包住电线头进行了简单的绝缘防水处理。

离哥随后向长洲区城市管理局反映相关情况,长洲区城市管理局局长黎燕忠表示,该处围墙电线的安全隐患已经有群众反映,他们在最近的巡查中,也发现了此情况。围墙上的电线有外皮烧焦的痕迹,下雨天如果是用电量过大的话,会有小火花,是一处极大的安全隐患。目前该处裸露的电线只有简单的包扎绝缘处理,没有进行更换和整治,因城管局没有相关技术人员,已将情况上报,协调相关部门解决该问题。

随后,离哥致电南方电网梧州供电局了解情况,该局相关人员表示,该处的电线和电缆不属于梧州供电局的资产,经检查后确认为中国移动公司光缆及“天网”电源线。

随后,离哥致电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中国移动的光缆确实安装在此,但并不止中国移动一家的光缆。但是光缆是没有电的,裸露在泥土里的光缆不是在用的传输信号的光缆,可能是遭施工破坏,因此被弄断了掉在花坛里。

长洲区城市管理局表示,他们将继续跟进此事,协调解决好安全隐患问题。

图文:陈业漾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