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推动旅游发展 方便村民出行
梧州市区往返泗洲村公交专线开通
2018-04-17 09:1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邝永强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邝永强)长洲镇泗洲村是长洲区着力打造的乡村旅游示范区,近年来,随着泗洲村旅游产业的发展,以及上岛客流量不断增多,为了方便游客上岛及村民出行,4月14日,梧州市超大金晖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开通了泗洲村公交专线。对于广大市民游客,以及当地的村民来说,公交专线方便了出入,更能拉动当地的旅游发展。

4月16日,记者来到泗洲村看到,一辆绿白相间的纯电动迷你巴士停靠在便民候车亭旁,数名村民正准备乘坐公交车到梧州市区。陈阿姨是泗洲村四组的村民,她表示,由于家里孩子工作的关系,现在全家已搬到市区居住,平时只有到龙圩区转车才能回老家一趟,不是很方便。“开设直通市区的公交专线后,想什么时候回来都行。”她高兴地说道。

“周一至周五为1个小时一个班次,周末则为半个小时一个班次。”梧州市超大金晖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公交车司机郭振杰表示,为方便游客前往岛上游玩,以及岛上的居民出行前往市区,该公司开通了往返两个片区的公交专线,由江滨国际大酒店开往泗洲村。在即将到来的“壮族三月三”假期期间,公交公司将根据实际客流量调整发车频率,为游客和村民提供出行便利。

“随着‘壮族三月三’假期临近,泗洲村正加紧推进岛上旅游景点及基础设施建设。”泗洲村委会主任陈志军表示,泗洲村公交专线的及时开通,意味着泗洲村已经拥有稳定的游客量。这除了为泗洲村即将在‘壮族三月三’假期开展活动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外,也为村民日后的生产、生活提供便利,进一步促进了泗洲乡村旅游经济发展。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