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气温渐回升 雨水又“来访”
“壮族三月三”假期梧州多阵雨、雷雨天气
2018-04-17 09:1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孙小龙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孙小龙)4月16日,记者从梧州市气象台获悉,预计今年“壮族三月三”假期期间梧州市多降雨天气。4月19日至21日受南支槽东移影响,本地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

4月13日的这场冷空气给梧州带来了清凉,本地气温明显下降,且雨水不时忽然“来访”。不少群众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假期郊游踏青,但又担心天公不作美。据梧州市气象台预测,“壮族三月三”假期期间,梧州市气温将稍稍“抬头”,最高气温或将达27℃,但早晚温差较大,请体弱者注意适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

另一方面,“壮族三月三”假期期间的阵雨、雷雨天气较多,且局地降雨强度大,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此,市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游客,在开展户外活动时要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各有关部门须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诱发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以及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具体天气预报情况如下:4月17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4℃~16℃、最高气温23℃~25℃;4月18日,全市多云转阴天,最低气温16℃~18℃、最高气温25℃~27℃;4月19日至20日,全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25℃~27℃;4月21日,全市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4月22日,全市阴天到多云有分散阵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安全稳定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活动昨举行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