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梧州军分区召开大会宣布中共广西军区委员会决定
全桂寿担任梧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8-04-18 08:57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4月17日上午,梧州军分区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市委书记全桂寿担任梧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会上,广西军区副司令员万苏晋宣读了《中共广西军区委员会关于全桂寿同志任梧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他代表广西军区对全桂寿任职表示祝贺,相信全桂寿这次履新,必将为梧州市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使党管武装工作得到新的加强。他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梧州市要提升站位,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责任意识,着力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责任担当。要聚焦主业,坚定维护核心,聚力备战打仗,创新思路举措,完善政策法规,着力实现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整体跃升。要狠抓落实,坚持党委统揽合力抓、落实制度长效抓、末端问效盯着抓、严肃问责较真抓,着力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见效。

全桂寿表示,梧州作为广西的东大门,战略地位重要,梧州军分区任务繁重,我接过梧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既是组织的政治信任,更是重要的政治责任、政治嘱托,我将继承和发扬好历届班子的光荣传统,与梧州军分区党委班子一道,奋力开创新时代梧州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绝不辜负广西军区党委的重托和驻梧部队官兵的期望。

全桂寿表示,将在三个方面履行好梧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职责。一是牢记使命,肩负起党管武装第一责任,自觉做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把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管方向、议大事、解难题,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二是紧盯强军目标,履行好党管武装政治职责,聚焦军事斗争准备,聚力支持部队改革、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谋划推进“六个广西”梧州品牌创建,抓实“六个注力”,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大活动亲自参与、年度工作亲自检查督促、急难矛盾亲自带头解决,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积极营造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军人荣誉感。三是注重统筹,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坚持把党管武装工作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把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等同国防建设有机结合,把国防教育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带领全市党政军民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坚固磐石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表示,梧州军分区坚决服从广西军区党委和梧州市委的双重领导,全力支持配合党委第一书记的工作,平时多沟通交流,遇事多请示汇报,工作多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梧州军分区政委李晓龙、副司令员周立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匡伯彪参加任职大会。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村)家长学校建设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 一季度新增入库规上企业51家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