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趣味活动“嗨翻天”
梧州军博园让市民体验不一样的“壮族三月三”

2018-04-19 09:3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壮族三月三”假期首日阳光明媚,市内各公共场所也迎来了客流高峰。真人CS、攀岩、蹴鞠比赛、越野卡丁车比赛……梧州军博园在假期期间举行各式活动与比赛,凭借丰富的娱乐项目,吸引众多市民进园踏青游玩,让市民在游玩中感受民俗文化。

据介绍,广西日报社、梧州日报社、梧州市体育局、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部门在“壮族三月三”假期期间,联合推出2018年梧州军博园“壮族三月三”系列主题活动,包括草地音乐文化艺术节、户外露营派对、首届越野卡丁车拉力大奖赛、战术射击邀请赛等。

4月18日上午,梧州军博园人头涌动,大型军事模型、烧烤场、儿童娱乐区等区域热闹非凡,攀岩、真人CS、卡丁车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亲身体验,乐趣横生。

4月18日,梧州军博园内的越野卡丁车比赛精彩刺激。记者 杨扬 摄

在梧州军博园内,许多市民游客对草地上的一个架子十分好奇,“架子就像个拱门,中间为空心设计,这个东西的用途是什么呢?”当天11时许,随着一众蹴鞠运动员到场,该架子的用途终于揭晓。据主办方介绍,它是古代蹴鞠运动的球门,名叫“风流眼”。当天,主办方邀请市内的踢毽子好手到梧州军博园进行蹴鞠比赛,藤球在运动员间快速传射,让围观群众倍感刺激。现场的趣味仿古运动可不只一项,主办方还设置古代流行的投壶项目,众多家长与孩子纷纷上前体验一番。

在梧州军博园,美食江湖栏目组还举行首届美食江湖汇展活动,推出特色的“咻咻”土窑鸡、烧烤、牛杂等美食供市民游客品尝。当晚,现场还有草地音乐文化艺术节与户外露营派对,乐队演奏与篝火晚会为市民游客的快乐续航。

“壮族三月三”假期期间,梧州军博园的活动让人应接不暇。据介绍,4月19日,第三届梧州军博园户外趣味亲子运动会暨民俗文化表演盛汇将盛大开幕,游客可在专业教练的组织下,参加“碰碰球”“运转乾坤”“毛毛虫大赛”等趣味体育运动比赛,梧州军博园首届越野卡丁车拉力大奖赛也于同日开赛。4月20日,梧州军博园第三届战术射击邀请赛鸣枪开赛。上述活动与比赛,市民游客均可在梧州军博园游玩时现场报名参加。

编辑:黎羽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