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三月三”假期余额已不足的你,这篇返程提示拿好不谢!
2018-04-22 10:03    梧州零距离   整理:谭丽卓

“三月三”假期已经到了尾声,返程高峰期即将开始,路上的你,准备好了吗?防堵车有攻略了吗?天气都提前了解了吗?

来来来,先来看看防堵要诀:

车流量大路段

据梧州交警介绍,三月三期间群众返乡或经梧州市中转探亲,预计长洲区金晖客运站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请出行群众以及过往司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三月三期间,预计香城商贸城至竹湾路该路段的人流、车流会增多。在车流高峰期,请过往司机听从交警指挥有序通行。同时,交警部门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藤县富吉十字路口地处南梧二级路(304省道)和容藤二级路(县道376线)、藤县礼秀路口、容藤二级路段(县道376线)、旺国路段、县城河西西入城路口、藤州大桥等多个路段,车辆流量大,请广大途经此处的司机注意来往车辆,确保安全行驶。

国道207线、国道324线过境公路玉梧大道、北环大道来往客运班车较多,驾驶车辆过往的驾驶人请注意观察路况、控制车速。

公路客运

据梧州市金晖车站的陈站长介绍,由于”三月三”期间以区内出行居多,往返乘客多为三县一市附近,每天平均发送4000人次左右,与平时差别不大。

铁路客运

记者从梧州南站了解到,4月21日预售票数为7523张,明日预售票数为7600张,这两天主要是返程客流,回梧客流较多,出发到外地的客流并不多。

出行在外,了解天气状况也很重要:

现在正是谷雨时节 “三月三”假期期间,我市多降雨天气,4月20日下午的一场雨让空气都变得清新,21日继续有雨,22日、23日均有小到中雨。

(图自中国天气网)

虽然下雨让空气变得清新,但春雷滚滚也是要注意一下滴~昨天梧州气象台就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图自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出门在外的童鞋们遇到雷雨天气要小心躲避哦!

已经攻陷了其他省市的零粉们也要注意一下↓↓↓

根据21日12时广西气象台发布陆地天气预报:

21日晚到22日,桂林、柳州、贺州、来宾、河池、百色等市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

23日,桂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24日,桂南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

所以在“三月三”期间,请大家继续保持“一伞在手,天下我有”的气势~

最后不得不暗戳戳地提醒还在路上玩的不亦乐乎的大家:明天就要上班啦~这个事实还是要面对滴~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10倍赔偿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谈会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