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三月三”假期最后一天,市区客流量不大、车不多、路也不堵,归家的你还顺畅吗?

2018-04-22 19:05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快”,转眼间,广西人专属的“三月三”假期已经来到了尾声,在这最后的一天假期里,主旋律当然是——返程,因为明天又要开始上(ban)班(zhuan)了。

今天(4月22日),小伙伴扎堆开启“归家”模式,这会不会对我市的交通造成影响呢?下午14时许,记者分别来到321国道云龙公园对出路段、西江路、新兴三路、竹湾路、高旺路等主要交通路段观察,看到这些路段车辆通行有序、车流较少,未出现交通缓慢情况。

321国道云龙公园对出路段。

新兴三路。

竹湾路。

此外,在公路、铁路客运方面,客流量平稳。根据梧州金晖汽车站的预售票数据显示,今天该车站客流量较平稳,旅客发送量与以往周末的发送量持平,公路客运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节前及“三月三”当天。梧州南站、梧州火车站今天分别预售车票10538张、1744张,铁路客运出行高峰均集中在假期首日及第二日。

据悉,“三月三”假期期间,公路、铁路客运共发送旅客接近10万人次,其中梧州金晖汽车站发送旅客近3万人次,18日是客流高峰,运送旅客约8千人次;梧州南站发送旅客近5.5万人次,假期首日发送旅客约1.7万人次;梧州火车站发送旅客近1万人次。

虽然“三月三”假期过完了,明天就又要上班了,氮素,再过六天,就到“五一”小长假了,想想都开心。

下一个小长假倒计时开始!

图文:张超浩

编辑:钟笑莹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