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线上促销与线下展销互动
“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梧州分会场收效显著
2018-04-23 08:42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林耀博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林耀博)作为2018年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分会场,我市以“畅饮六堡、共品特产”为主题,大力推动六堡茶等特色产品线上线下促销,把电商与扶贫工作结合,提升特产品牌的知名度与销售量。

本次展会活动分线上全网促销和线下现场展销两个板块。线下展销地点设在市文化中心六堡茶文化展示馆和阿里巴巴淘宝特色中国·梧州馆,展销时间为4月12日至14日,参展产品达到350多个。据统计,活动期间现场交易额达519万元,签订交易合同金额1520万元。

线上全网促销为期一个月,参与商家50多家,销售产品为我市各地特色产品。据不完全统计,迄今线上销售额已达580万元。活动还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推广平台进行引流和宣传,截至4月15日有超过300万人次点击阅读,线上大促全网流量超过100000UV,全网PV量超过45万。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电商节的推动和影响下,国内外电商企业将会把更多目光投向梧州,也会有更多优质电商企业、高端项目落户梧州,为我市传统企业与电商企业融合发展带来更多机遇,进一步推动电商产业加快发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