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0.14秒险胜!梧州军博园首届越野卡丁车竞技赛圆满落幕,决战过程惊险刺激!

2018-04-23 19:45    梧州零距离   骆云航

轰!轰!轰!

儿童组选手正在进行激烈比拼。

4月22日上午10时整,伴随着轰鸣的汽车引擎声,梧州军博园首届越野卡丁车竞技赛决赛正式开始。

自4月18日起,经过了4天的激烈角逐,在170多名预赛选手中,按单圈成绩分别选拨出了男子组16名、儿童组16名选手进入到了今天的决赛。

据现场主裁判介绍,本次决赛将采取淘汰制,现场通过抽签分组,两两PK,胜者晋级,败者淘汰,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裁判正在为选手穿戴安全装备。

本次比赛赛道采用平面交叉环道,即A车先走大圈再走小圈,B车先走小圈再走大圈的形式。平面交叉赛道的设计,既保证两车可同时同一起点出发,又可以相互错开,避免碰撞,大大增加了安全性,又保证了比赛的公平进行。

淘汰赛阶段,选手成绩都咬得很紧。

经过一场场紧张激烈的晋级淘汰赛,最终,11岁的严楚杭小朋友以48秒70的成绩获得冠军,而同样是11岁的于宗圣小朋友,以48秒84,仅0.14秒之差屈居亚军。

赛后,获得冠亚军的两位小朋友均表示,自己是“三月三”期间,到梧州军博园游玩才首次接触越野卡丁车,平时也很热爱户外运动,爱跑爱跳,对今次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取得更好成绩。

象征着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

获得儿童组冠亚季军的选手。

而男子组的比赛同样激烈,3号选手扈证以46秒31的成绩夺冠,而10号选手,则以46秒87,同样不足1秒之差,屈居亚军。

直接上冲刺视频:

小编视频解说:驾驶红车的是获得亚军的10号选手,红车是先从大圈出发,回来要绕进小圈再开1圈。而驾驶蓝车的是冠军车手扈证,他一开始已经先入小圈再进大圈。所以,最终两车几乎同时到达终点。

据了解,梧州军博园越野卡丁车项目是自今年“三月三”期间正式推出的项目,集户外运动、越野体验、休闲娱乐于一体。今后将会继续组织相关比赛活动,进一步推广这项运动。

图文:骆云航

编辑:钟笑莹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