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喝了一杯酒仍“坚持”开车送朋友回家,梧州这位老司机的A2驾驶证将被降级

2018-04-24 16:10    梧州零距离   记者 邓超妍 通讯员 黄丽  宾佳欣 

“请你把车停好、熄火,摇下车窗,配合我们的检查”。

4月22日晚,梧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市区又双叒叕开展了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晚共查获3起涉嫌酒后驾驶行为,查扣小车2台、摩托车7台,查处其他违法行为12起。


早上喝酒,晚上仍属于酒后驾驶

当天晚上9时许,交警蜀黍正在万秀区西堤路设卡执勤时,一辆车窗紧闭的桂K牌小型汽车被执勤民警拦下,当时司机身上有浓重的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其体内酒精浓度为57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经公安系统查询,当事人无机动车驾驶证。经询问,该司机因为早上聚餐喝了白酒,体内的酒精含量到晚上还没有消散。

喝了一杯酒,仍冒险送醉酒的朋友回家

晚上10点左右,执勤民警巡逻至万秀区彩虹桥路段时,查获黄某驾驶粤E牌照小汽车涉嫌酒后驾驶。经民警询问,黄某在河东与朋友聚餐,期间喝了一杯酒,酒饭后仍冒险驾驶机动车送喝醉酒的朋友回家,最后被执勤民警拦下。随后,民警依法对黄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他的A2驾驶证也将会被降级处理。

司机斗胆无证驾驶还醉驾


晚上10时30分许,一辆无牌摩托车从彩虹桥方向驶来,看到执勤民警后,便慌张地掉头逃窜,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经酒精呼气仪检测,当事司机已涉嫌醉驾。可一身酒气的司机却坚称自己没有喝酒,拒不配合民警检查。随即交警将其送往医院醒酒并作进一步鉴定。如证实醉驾,当事司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悉,下一阶段,梧州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采取集中夜查等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毒驾、飙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文字:记者 邓超妍 通讯员 黄丽 宾佳欣 

图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